金融服务下沉至三四线城市,随行付以科技助力实体小微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5-31 13:52:23

随着中国经济平稳向好发展,国民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一线城市商业辐射效应的不断显现,三四线城市所蕴含的市场潜力及空间已经逐渐吸引到各行各业的重视。据有关信息显示,今年春节消费增幅最大的是三、四线城市,除了人口返乡回流的影响外,商业场景及消费能力的不断下沉也是重要原因。

三四线小微价值凸显, 发展空间巨大

作为商业社会重要参与者的中小微商户以及个体工商户,其商业价值正日益显现。成为广大To B服务商重点布局的重要战场。据国家统计局2017年发布数据显示,中国的个体商户数量已经达到6200万,其中企业法人约2800户,这些中小微企业和商家占整个中国市场主体的九成以上。近日,财政部部长肖捷在答中外记者问时更是强调,今年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小微企业以其庞大而分散的特性,被称为是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对保持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有着重要意义。作为市场经济行为的重要参与者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也顺应着时代发展趋势,将目光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的小微企业。而三、四线的小微企业绝大部分都是个体工商户,受限于经营者的操作及数据分析水平,以及所处的客观环境,难以得到较大的发展。所以各大支付机构如何满足其综合性支付需求,并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将成为打通三、四线实体小微企业支付市场的重要突破口。

持续创新,科创赋能普惠民生

作为老牌支付机构的随行付,多年来深耕于三、四线城市线下的小微企业,对其的经营习惯及需求有足够的了解,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依托自身在科研能力上的优势,成为这一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近几年来,随行付一直持续不断地在支付技术甚至更加前沿的区块链与人工智能领域探索,并卓有建树。自主研发了诸如人工智能审单系统、交易预警系统、私有云管理平台、微服务治理平台等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其中,随行付联手华为、当当、阿里、京东金融等技术团队,共同研发的调用链跟踪系统,于2017年底,被Apache接受为孵化项目,成为当时国内仅有的6个孵化项目之一。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是随行付持续不断提升产品体验,满足商户迭代需求的重要底气所在。

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包括随行付在内的各大支付机构只有坚持以科技创新提升自身业务建设,才能紧跟时代步伐不掉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