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bi发布《中国程序化移动广告趋势报告2019》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6-24 14:22:23

近日,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InMobi发布了《中国程序化移动广告趋势报告2019》,详解中国程序化移动广告市场在2019年的众多趋势,包括程序化移动视频广告的爆发、快消品行业将继续引领程序化移动广告投放、安全性和可见性将成关键话题等。

在过去几年里,中国市场见证了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增长,互联网用户的消费习惯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媒体在这种形势下整体上已渐渐失去了消费者的关注,电视在数字媒体的冲击下,也将继续面临用户使用时间的流失。与此同时,移动设备引领的数字媒体将不断占据用户更多的时间,成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媒体必需品”。InMobi通过调研发现,2019年中国成年用户每天花费在移动端的时间将达到3小时左右,是桌面端的3倍。

同时,在移动广告,特别是程序化移动广告领域,中国市场虽然与北美等发达市场相比仍然存在一定差距,但其发展速度已经处于全球领先的位置。其中,移动视频这种广告形式在中国的程序化增长速度已超过了500%,其进程令人充满期待。

总而言之,程序化移动广告已经成为中国市场营销相关人员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其在2019年也将迎来几大重要趋势。

程序化移动视频广告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随着极具价格竞争力的高端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网络的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收费标准的日趋合理,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在其移动设备上观看的视频内容(广告)也越来越多,其展示的高效性、丰富性以及可互动性,使得视频广告成为广告主最为青睐的广告形式之一。

就整体移动视频广告支出而言,2019年,其规模将超过620亿人民币,增长超过30%。

而程序化移动视频广告的增长更是将达到惊人的500%,超过北美223%的增长,规模也将来到500亿人民币。

程序化移动视频广告在中国市场的前景十分光明。

快消品行业引领程序化移动广告大旗

在中国市场的所有行业中,快消品行业在程序化移动广告的道路上走得最快。InMobi报告显示,到2019年,几乎所有行业都将对程序化移动广告张开怀抱,但其中热情最高的当属快消品行业,其程序化移动广告支出占整体支出的比例将达到40%。

更值得关注的是,快消品行业在程序化移动视频广告上的支出也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到2019年,其支出占比将超过50%。位列其后的则是金融、汽车等行业。

安全性和可见性将成程序化移动广告关键话题

随着程序化移动广告的高速发展,安全性和可见性也不断受到广告主、开发者/媒体、广告平台等各方的关注。而随着对用户体验和信任度的关注提升,到2019年,这一话题将显得越发关键。

InMobi该报告罗列了4条促进安全性与可见性的措施,包括: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建严格的质量标准,持续加强与第三方监测合作伙伴的联系以提升透明度和测量标准,拥抱SDK集成、VAST、联合竞价等行业先进的移动技术,投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这些措施对于建立良好的程序化移动广告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程序化移动广告想要开启新的篇章,在全球的程序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一点至关重要。

目前,该报告已可在InMobi官方网站(www.inmobi.cn)进行下载,也可以关注InMobi官方微信公众号“InMobi”,回复关键词“程序化”获取完整报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