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上市三周年感恩回馈,开启花式宠粉模式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0-14 14:08:47

2016年10月12日,来伊份在上交所上市,至今已整整三年,一路砥砺前行,作为“主板零食第一股”的来伊份,连锁门店总数已超2700家,全渠道会员总人数超过2800万,门店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安徽、江西、重庆、山东、广东等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遍布全国百余个大中城市。近日,来伊份在上市三周年之际感恩回馈消费者,开启了一场“美食狂欢”。

image.png

来伊份上市三周年感恩回馈福利

来伊份上市三周年庆,用匠心品质回馈消费者,10万份大单品“芒太后”开启一元抢购活动。来伊份大单品刚刚焕新,就“趁热”拿出明星产品之一“芒太后”回馈消费者。“芒太后”原料均为鲜芒采摘,再进行约10毫米的厚切和小于等于80度的低温烘制而成,最后再加上24道严苛品质把关才能上架,“芒太后”可谓是口感和品质的担当。

不仅在口感和品质上下功夫,在其取名上也赋予了“人设”,这让产品变得有趣,提高产品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以差异化的产品概念、包装风格、口感体验以及价格区间,覆盖和承接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来伊份“芒太后”作为明星单品实至名归。

image.png

来伊份上市三周年于饿了么开启感恩回馈福利

不仅如此,11日和12日两天来伊份于饿了么开启满99减50的活动。百年好核小核桃仁、KAKA脆糯米锅巴、扭伊牛沙嗲牛肉片、天天坚果、居司令猪肉脯、风味鸭脖、梅里坚等好吃到停不下来的单品都待消费者品尝,专属宠粉,感恩有你。

上市三周年,来伊份精彩才刚刚开始。从1999年投身休闲食品行业至今,来伊份已然成长为休闲食品行业引领者,将零食卖向世界。回望过去,一路的匠心坚守与持续创新是来伊份作为休闲零食领域引领者的责任,也是推动来伊份持续向前的原动力。

来伊份一直严格管理产品品质,在原料、生产、流通等三大环节建立24道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放心享用来伊份美食层层把关;打造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通过连接生产、检验、监管等各个环节,借助科技手段,让消费者轻而易举的通过手机扫码便了解食品生产和流通的全过程;建立零食博物馆,于馆内搭载前沿技术,并向世界展示中国零食文化;做潮牌零食,打造“吃货节”发布九大单品,大玩“零食X潮服”时尚走秀,掀起行业新趋势;打造IP抢占价值洼地 ,不断“出圈”增强文化生态实力。

image.png

来伊份门店

坚守匠心,敢想敢造,来伊份在不断地发挥商业价值,创造更多的商业想象空间,而这一路上不能少的是消费者对来伊份的支持,一路上来伊份也在以不同的形式回馈感恩消费者,未来,来伊份依旧会把更多健康美味的零食所带来的“幸福感”传递给消费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