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雅工场荣获2019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创新技术服务奖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0-17 14:03:18

1571103253842007826.jpg

2019年10月11-12日,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零售CIO俱乐部、《智慧零售与餐饮》联合主办的,以「数字引领新商业蓝海」为主题的「第五届(2019)智慧商业与数字化高峰论坛」在北京山西大厦顺利召开。盖雅工场荣获「2019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创新技术服务奖」。

此外,盖雅工场销售副总裁田启荣先生带来主题为「数字化方法激活零售业劳动力」的精彩分享,与众多零售与餐饮行业标杆和新锐企业,碰撞火花,相互赋能。

1571103205926022200.jpg

盖雅工场荣获

「2019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创新技术服务奖」

在数字化引领新商业蓝海的关键阶段,如何更好地利用数字化,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与核心竞争力成为了关键点。「2019 年数字引领新商业蓝海 —— 高效数字化运营奖」的评选,旨在进一步促进数字化行业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实现降本增效,并以此作为数字化探索实践的模范与品牌标杆。

盖雅工场通过业界领先的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平台,及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为众多连锁零售企业,提供全流程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精确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化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

1571103401372003350.jpg

田启荣先生在「数字化方法激活零售业劳动力」的分享中分析了零售行业的痛点,并且介绍了盖雅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零售行业困境

如今,零售行业在用人方面出现了很多新的现象:斜杠青年、Part time、小时工的涌现;年轻人越来越少、越来越难管理;年轻人更倾向于脉冲式激励;更多的企业开始尝试使用SPM......

 在零售业领域,排班是一个非常显著的提效方法。这类似于中国人喜欢的打麻将,当抓了一手牌后,就需要洞察什么样的牌型能胡,有了更好的牌型构思之后,就要通过换牌和组合,不断地去优化。同样,我们可以通过技术化、数字化的方式,去改造手中的排班。

在零售行业,店长普遍是非常关键的角色,店长怎么去合理排班和分工,会对这家店的经营影响很大。对于大多数的店长而言,排班全依靠以往的经验,但是情况往往很复杂,经验不一定有效。

1571103456912086409.jpg

店长最头疼的问题在于怎么选人、怎么放人、怎么把人员用得更好。稍有偏差,就容易造成以下两种问题: 

· 排班工时不足:服务质量下降,业务难以保证,员工疲劳,安全有风险

· 排班工时多余:人员浪费,成本上升

所以,能不能有一种「智能排班」是专门用来帮忙选人的呢?

盖雅解决方案

盖雅工场通过增加灵活班次、增加小时工比率、采用多技能通岗等方式,同时提供智能排班、实时考勤、劳动力数据分析作为系统支撑,帮助企业实现劳动力优化,提高企业效率。

盖雅工场能够通过输入各种各样的历史数据(如销售数据、客户期望、季节、产品种类、门店信息等),通过机器学习和时间序列的方式模拟并处理,生成三种预测结果:销售量的预测、交易的预测、劳动力的预测。

通过预测后的结果,定义人力安排,根据总工时、员工偏好、销售流量数据、营运时间、员工可用性以及技能等,去定义员工参数、门店参数、公司参数,系统会自动形成多个优化维度(比如效率维度、成本维度和员工满意度维度等等)。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的特质,调试出属于自己的最合适方案。

选对跑道,方能速赢。盖雅工场为零售企业提供开箱即用,持续腾挪的全流程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帮助雅诗兰黛、Costco、波司登、APM等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提升整体效能、降低企业和员工的合规性风险、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分享到:

网址:http://www.gaiaworks.cn/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