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餐饮:愿借天梯遂人愿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2-18 15:36:32

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的安阳市企业食堂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1990年11月,张为群带领35位四川老乡来到河南安阳,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为企事业单位及机关、学校工作人员提供餐饮服务的专业公司,是中国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的产物,也是这一社会变革的先行者。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以“做有意义事情、做有价值事情”为宗旨,在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中不断耕耘,努力进取。

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成功正是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政策。改革开放后“社会化”一词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为了发展经济,搞活市场,1992年,邓小平同志发表了重要的南巡讲话。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张为群注册了当时安阳市的第一家民营企业-安阳市企业食堂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不仅饱含着张为群对事业的全部愿景,同时也体现了鲜明的时代印记。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公司呈现了快速发展的态势。2002年,公司迁往湖北,并注册成立了湖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2010年7月,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注册成立了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为群于1955年出生于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1982年,张为群考入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1990年11月,他辞掉了自己的工作,与多名老乡一起投入到企事业后勤保障社会化劳动服务的事业中。

在张为群个人的不懈努力下,2002年,他被湖北省襄樊市高新区评为民营企业先进个人。他所撰写的论文-“如何创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被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授予二等奖。

目前,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将目光聚焦校园餐饮的安全问题,将“安全、健康、科学”作为膳食搭配的依据,保证学生吃的放心、吃的健康。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将餐饮安全作为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在张为群的带领下,河南为群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一定会成为餐饮行业的典范。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