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咕噜》再度走向世界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6-4 16:52:21

近日,《艾米咕噜》正式与英国著名儿童动画发行商Jetpack Distribution达成合作,此次Jetpack Distribution获得了《艾米咕噜》第一季52集和第二季104集的国际发行权,并且在今年夏天负责将《艾米咕噜》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发行。

Jetpack Distribution是全球一流的儿童节目分销商,旗下经销多部著名的儿童动画,比如国内观众比较熟悉的《会说话家族》(《TALKING TOM AND FRIENDS》),以及许多外国小朋友十分喜欢的《RAINBOW BUTTERFLY UNICORN KITTY》、《KITTY IS NOT A CAT》和《OSWALDO》等。

作为Jetpack Distribution的CEO——Dominic Gardiner,在观看了《艾米咕噜》之后表示:“这与我们之前所有的项目都不太一样,我们看了这部动画,觉得很可爱、很甜蜜,但是设计上通过一些细腻的变化,让人觉得又有一些经典。”

Dominic Gardiner所感受到的这些特点是源于动画的创作团队——左袋创意,通过4年多的精雕细琢,将一个人类小女孩艾米和她的怪物朋友咕噜在魔法森林里的故事,用充满童趣的方式展现出来。动画中,艾米会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许多困难和问题,因此创作团队将“想象力”、“友谊”、“勇气”为主要元素贯穿,希望能够成为一部孩子们在解决问题时的灵感百科。

同时吸引到Jetpack Distribution关注的还有《艾米咕噜》在国际上得到的各种大奖:法国戛纳 MIP JUNIOR INTERNATION PITCH 冠军、KIDSCREEN EAST 东方儿童屏幕学龄前儿童 PITCHIT 大奖、CCG EXPO新生力量动漫原创大赛最佳人气原创动画奖和意大利罗马国际动画节最佳学龄前系列片等。

如今,《艾米咕噜》的第二季正在优酷少儿热播,目前已播出26集,上线2个月以后播放量已经突破1亿,慢慢地《艾米咕噜》将会走到全世界小朋友们的面前,给全世界的小朋友们带去欢乐,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领略艾米和咕噜的魅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