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爱颜值 家庭享超值,哈弗M6 PLUS真香实力无惧众口难调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1-3-29 14:00:40

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把控,哈弗品牌于开年之际应势发布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凭借十分香、非长香、保准香、极智香、实载香、超级香六大真香实力加持,哈弗M6 PLUS构建出全新的超值越级表现,实现家用出行质感“PLUS”升级。得益于此,哈弗M6 PLUS不仅在上市后短短两个月时间内热销24864辆,重新定义7-10万级超值家用SUV市场标杆,更使产品口碑迎来飞越,让无数车主收获到理想中的真香用车体验。

 

三口之家: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乐趣

年近30的小王,一直都想为家庭购置一款SUV,满足全家上学上班、购物旅行等需要。直到今年1月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后,他终于下定了决心。小王提到:“大品牌靠得住,空间大还‘聪明’,起步价才7万起,顶配也就9万多,哈弗M6 PLUS就是为我们这种三口之家量身打造的。”

 

在接送孩子与妻子时,由于哈弗M6 PLUS提供了4664*1830*1729mm的超大车身尺寸,2680mm的超长轴距,以及支撑性好、柔软舒适的皮质座椅,小王经常发现家人在宽敞的前后排安稳熟睡。自从有了哈弗M6 PLUS,小王一家旅游、返乡、购物的频次也已增加,得益于哈弗M6 PLUS 达到808L的车内容积,小王再也没有为旅行物资或行李商品而发愁,使全家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升。

 

促使这种改变的,不仅是哈弗M6 PLUS“非常香”的乘坐空间与载物空间,还有极“智”香的智能体验。在长途驾驶时,一家人最爱的就是哈弗M6 PLUS的多媒体在线娱乐系统,妻子随心听歌,孩子乐享故事,小王爱看热点新闻,全家其乐融融的氛围使旅途时光变得更加温馨。另外,哈弗M6 PLUS提供的科大讯飞最新3.0版智能语音助手、车主在线服务也给小王带去了便捷,并为他省下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家人。

年轻情侣:小孩子才做选择,颜值、智能我们全都要

出来工作快一年,刚毕业的李宇和孙晴终于攒下了10万元购车资金。经过仔细地挑选后,这队情侣不约而同地决定购买颜值过关,且智能配置够丰富的哈弗M6 PLUS。至于理由其实很简单,“看对眼了,就爱上了。”在他们的讲述中不仅有购车理由,还有恋爱价值观。

 

能入得了年轻人的法眼,哈弗M6 PLUS的设计质感自然足够优秀。在年轻化潮流基因的加持下,哈弗M6 PLUS 前脸采用参数化中网造型,车身匹配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辆尾部贯穿式尾灯,搭配饱满的型面与犀利流畅的线条,营造出“简约、精致、运动”的外观造型,不仅十分贴合李宇和孙晴的时尚品味,更让他们在驾车出行时经常成为路人注视的焦点。

追求个性之外,这对情侣在生活上也如同大部分年轻人一般,需要随时刷微博、看B站、发朋友圈,享受在网络中获得的新鲜感与满足感。“手机流量月月超标,压力山大,还好哈弗M6 PLUS内置4G网络,各种姿势各种刷,再也不用为流量担心”。正如他们提到的,基于实“载”香产品力,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4G智能网联功能,连上车载WIFI后,朋友动态、潮流资讯、美妆美食等热点资讯尽在掌控之中。另外让李宇和孙晴意外的是,哈弗M6 PLUS居然还拥有FOTA升级功能,一键便可开启系统升级更新,可为出行生活不断创造惊喜,也让他们的感情时刻保持高温。

男青年:自己用够省心,见客户倍儿有面

与年轻情侣相比,奋斗青年小赵的用车需求就显得实际的多。他提到:“刚刚创业,流动资金实在不多,只够买一辆车。但本人对车辆的需求又比较复杂,它既要满足日常生活的经济性与实用性,还要兼顾工作时的档次感,不至于让客户觉得掉价。挑来选去只有哈弗M6 PLUS最适合我。”

 

小赵从事的是农产品销售工作,经常要在偏远陌生的地区去走访客户,而手机导航有时并不能清晰地规划路径,会使他错过约定的走访时间,给客户留下不佳印象。在驾驶哈弗M6 PLUS时,由于车辆搭载了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拥有6000万POI信息与790万公里道路导航数据,实时路况的准确率超过90%,小赵即使在偏僻的地点,也能向着目的地高效、快速地前进,不至于耽误工作。

 

与此同时,小赵对哈弗M6 PLUS超“级”香的配置表现也赞不绝口,“客户坐到车内,注意到10.25/12.3吋彩色多点触控屏、360全景影像系统、电子换挡等越级配置,享受到自动空调带来的舒适性,会更加认可我的实力。”除以上外,哈弗M6 PLUS的超大空间、丰富智能以及超低油耗等,均为他的工作与生活创造出价值享受,使小赵在创业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

 

不仅限于以上车主,有着十分香、非长香、保准香、极智香、实载香、超级香六大实力傍身的哈弗M6 PLUS正让更多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满足。而在与用户携手前行过程中,哈弗M6 PLUS将始终以六大真香实力为家庭幸福生活加码,用超值价格和越级表现塑造出高品质出行体验,持续造就出领跑对手的优质口碑,也为用户打造出难得一见的“真香”用车生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