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15周年创意快闪店—— 有料、有趣、有新意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8-30 14:40:37

8月28日,为庆祝成立15周年,汉庭酒店于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15周年特别活动——时光长廊体验馆,体验馆由音乐喷泉旁的三座“集装箱”以及广场中央的旋转木马装置构成,栩栩如生地描摹了一幅集汉庭过去、现在和未来于一体的当代中国经济型酒店图鉴,创意呈现有料、有趣、有新意的“周年庆派对”。

汉庭快闪体验馆

奋勇争先的『先行者』,树立经济型酒店行业标杆

每个场馆都以汉庭标志性湖水蓝为底色,踏入“过去馆”,即可开启汉庭15周年时光穿梭之旅。一张张老照片唤起人们对出行最开始的记忆,这部“汉庭15周年成长史”生动还原汉庭的昨日和今朝,也让汉庭身上的每一个历史烙印越发清晰。

汉庭快闪体验馆 - 过去馆

15年前,国内酒店行业尚未形成明确的体系划分和规范的行业标准,当时招待所、旅馆等鱼龙混杂,消费者难以获得安全可靠的住宿体验。睡好觉、洗好澡、上好网,这些现如今看来理所应当的诉求,当年却是多数旅馆都无法提供的标准服务,甚至于是只有星级酒店才能提供的奢侈享受。而汉庭在早期就率先实现了这些核心功能。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床垫、双面荞麦枕、24小时热水淋浴、3.5米超长网线……诸多在当时领先行业的专项配置,带来同等酒店中前所未有的优质体验,不断提升住客对于快捷酒店的满意度和期望值,让每位旅人倍感值得。

“我的主要工作都是在了解人。无论过去、今天还是未来,汉庭始终立足用户需求来打磨产品。”汉庭品牌CEO徐皓淳表示,汉庭希望能与用户持续对话,围绕客户创造价值,为绝大多数人提供普适的产品。

推陈出新的『少年郎』,引领行业开创新体验

少年的成长有千万种可能,年满15的汉庭品牌,恰似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年郎,在前进的路程中迈着坚定的步伐。汉庭3.5旗舰店在全国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苏州、兰州、秦皇岛等城市相继落地,汉庭的足迹在夯实一二线优势的同时不断拓展三四线下沉市场,加速推进“千城万店”发展战略,引领中国经济型酒店开启全新征程。

以最新产品代号为3.5的汉庭同比例真实还原入住场景,搭建线下多维度体验空间,参观者可直观感受“新汉庭”的超值升级版享受。全新的汉庭3.5版本是品牌前所未有的一次产品迭代,在设计、服务、效能等各方面均进一步升级完善。从整体饰面的优化到公共区域的自然光源设计、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家具到防撞的圆角设计、从加热马桶圈到“Hello华住“智能语音客控、从科学验证体感最舒适的热水水温37-40度到触感恰到好处的稳定水压0.15-0.25Mpa,每一处细节都充分融入人性化的考量。此外,汉庭也升级了酒店的各项自助服务功能,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服务、无人化60秒快速入住办理、行李寄存等,全方位地优化了住客在酒店内的体验场景,在提升基础服务端的运营效能下解放员工琐碎重复的机械事务。

汉庭快闪体验馆 - 现在馆华住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

汉庭3.5还通过标准化、模块化和智能化等手段合理管控投资运营成本,持续提升加盟商伙伴的盈利能力,从而保证用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安心、舒服、友好的住宿体验。

勇攀高峰的『领路人』,持续领先未来酒店新可能

“华住从最初就是赛马文化,外部和内部的竞争,伴随我们一路快跑。”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说道。正是不断奔跑和改变的心,让汉庭保持热血沸腾的“少年力”,又在岁月的沉淀中练就沉稳气度,培养敏锐眼光,从而才能自信向前,实现质的飞跃。

步入未来酒店时光隧道,两侧led屏幕浮现的实时弹幕来自用户对未来酒店新奇、好玩、创意的无边畅想,展现汉庭与新生代群体对话,洞察年轻一代用户对未来酒店的诉求,通过打破了虚拟和现实的边界,共同描摹智慧酒店的雏形。

汉庭快闪体验馆 - 未来馆LED弹幕墙

基于15年的丰富实战经验,汉庭完成了注册会员人数从0到1.4亿的增长,单年累计接待人次达8000万,覆盖367个城市,门店数量达2600家店的优异成绩。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汉庭将继续勇于创新更迭,用优质的产品以及高效的运营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增值,开遍中国的每一座城镇,树立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新标杆,推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