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发布新财报,正价课报名人次数达125.6万,独立调查未发现重大问题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11-20 15:39:20

2020年11月20日,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NYSE:GSX)发布2020年Q3财报。报告显示,2020财年Q2跟谁学的收入为19.6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2.9%,连续8季度收入是往年同期的3.5倍以上;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7.1%;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万人次,同比增长133.5%。

其中,K12业务收入为17.5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7%。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

财报中,跟谁学同时披露,截至公告日,针对多份做空报告进行的内部独立调查未发现已经发布的财务报告有任何重大问题。

跟谁学截至2020年9月30日第三季度亮点: 

  • 收入为19.6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2.9%。
  • 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17.5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7%。
  • 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7.1%。
  • 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17.9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0.8%。
  • 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000,同比增长133.5%。
  • 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000,同比增长140.5%。
  • 递延收入为19.648亿元人民币,截至2019年12月31日递延收入为13.376亿元人民币。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高达历史最高纪录的19.66亿,是去年的3.5倍。这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生家长、内部伙伴身上,放在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的提升上。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家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当下环境中,跟谁学仍然会坚持一贯的高ROI渠道的投放策略,追求有效率的投放和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盈利性增长。同时,我们持续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为辅导老师加薪,持续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加入,进而不断加大赢得未来的投资。”

陈向东还表示:“我们秋季进行了K12业务的快速融合,今后会统一以高途课堂开展K12的业务,将更聚焦地围绕 “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化体验” 运营,打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实现更好的有效增长。即使竞争日趋激烈,在线教育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相信我们在过去几个季度积累下来的坚实基础,也让我们对未来几个季度做好了充分准备,去探索各种可能。很期待接下来和各位一起见证在线教育的成长。”

跟谁学首席财务官沈楠表示:“2020年第三季度我们实现营业收入近20亿人民币,这一收入规模助力我们在过去的两个季度内稳居行业头部水平。我们的核心K12业务,仍然高速增长至去年同期的3.8倍,并持续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回顾跟谁学自聚焦在线直播大班课以来,在过去的近三年中,我们以最少的投入,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规模、领先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以及最优的利润率水平。这都要归功于我们对学生和家长满意度的重视,对组织能力提升的关注。”

跟谁学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2014年创立,2019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企业。跟谁学以丰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线上教学体系、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强大的直播平台,弥补了传统教育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短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