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鲨啤酒设备,匠心工艺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1-4-8 15:43:56

啤酒作为大众消费的主要酒类之一,一直在酒类市场当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而饭店、酒吧、咖啡厅、茶餐厅、啤酒屋、商场超市这些啤酒销量很大的地方,有些往往会选择合适的啤酒设备,进行自我酿制和售卖,因此,选择合适的啤酒设备对于很多与啤酒相关的场所来说,意义十分重要。

而市场上啤酒加工设备样式多种多样,很多选购商在挑选的时候,眼花缭乱。面对啤酒设备市场错综复杂的乱象。作为国内啤酒设备制造品牌之一的——金鲨啤酒设备,近些年来,用匠心发展的方式,不断在工艺技术上进行创新,在技术方面为啤酒设备产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也为整个啤酒设备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力量。

据了解,金鲨啤酒设备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酿酒设备与售酒设备的专业制造公司。目前已与青岛啤酒、慕尼黑啤酒、优布劳精酿啤酒等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年来,金鲨啤酒设备,依靠着多年年的研发和技术积淀,自主创新研发,关注前沿发展技术,一直致力于定制各类高端啤酒机、啤酒墙和酿酒设备的研发与销售。其制造的啤酒设备产品,外形美观大气,款式多样,可满足各类群体的使用需求,同时,产品性能高,制冷效果有保障,打酒效果极佳,因此,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

 

在产品丰富度方面,金鲨啤酒设备开发了包括智能类售酒设备、大中小型酿酒设备、各型号售酒产品,这些产品包括金鲨储酒罐、金鲨扎啤机设备、金鲨多功能打酒设备、金鲨高端扎啤设备定制等多个型号的产品,基本上满足了当前啤酒制造以及储存和销售市场的需求,在更好的方面促进了啤酒产业的进一步发展。金鲨啤酒设备,几十年的老厂,压缩机好才能产出口感贼爽,色泽迷人的优质啤酒。制冷技术就如空调中的格力,包包中的爱马仕;制冷效果超级冰爽,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帝王品位。进口配件质量可靠,售后有保证。与众多大厂家强强联合,如:慕尼黑啤酒有限公司、哈尔滨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厂商。

 

而且,凭借着匠心工艺发展的方式,金鲨啤酒设备已经获得了国家AAA认证,再加上其拥有一流的售后与维护团队,让其在酿酒设备和售酒设备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中的佼佼者。未来,金鲨啤酒设备还将继续摆正姿态,坚持匠心发展的理念,用匠心工艺,不断谋求与用户以及分销商之间的合作共赢,帮助用户与分销商迈向更高的台阶,实现双方的全新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