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首单5亿元中期票据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3-3-1 9:07:58

【新华企业资讯2月28日】2月27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窗口,在银行间市场以低于二级市场估值的利率成功发行5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到期债务。本次中期票据发行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充分展示了投资人对甘肃及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发展信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甘肃省内地位重要、实力雄厚,多年深耕甘肃本地市场,服务甘肃经济发展,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也是甘肃重大基础设施、重要支柱产业、重大工程项目的战略性实施平台,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贸易、地产、新能源、土地整理等业务板块,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

近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通过市场化运作,经营发展良性循环,公路主业与各业态协同发展、集群共进,在中国西部地区逐步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公航旅发展模式".未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坚持推动市场化转型,持续强化市场融资,努力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集团。

资料显示,截至2023年1月末,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资产7320亿元(占甘肃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四分之一),净资产2412亿元,国内主体信用评级为正面展望AAA,境外主体信用评级为BBB+,先后十次获得甘肃省"省长金融奖",位列2022年全国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排行榜第3位、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62位、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2位。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