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成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3-3-22 11:07:25

【新华企业资讯3月22日】3月21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再次成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4.6%,远低于二级市场估值。这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自2023年以来在资本市场连续四次成功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获得了银行和非银投资等20多家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可,全场认购倍数3.14倍,彰显了资本市场投资者对甘肃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经营业绩、未来发展的信心。2023年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不断夯实融资基础,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持续扩大投资者推介范围,先后成功发行两期中期票据、两期短期融资券,累计发行额度20亿元,债券发行规模居全省之首,发行利率持续走低。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甘肃省内地位重要、实力雄厚,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坚持"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战略,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文化传媒、工程施工、城市开发、新能源、酒业、土地一级整理等多个业务板块,在中国西部地区逐步形成了颇具影响力的"公航旅发展模式".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紧紧围绕甘肃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积极发挥国企生力军、排头兵作用,持续通过资本市场融资,为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