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 冬季行车给你超越期待的安全感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3 17:54:41

近期,随着全国各地频降大雪,加上长时间的零下低温天气,很多城市的沥青铺装道路都慢慢“换妆”衍变成了溜冰场。曾经井然有序的日常道路通勤,如今越看越像是在开碰碰车。当然,对于广大车友们来说,最让人头痛的是冬季出行霜多、雾多、雨雪多、气温低,环境的复杂着实对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稍不留神就容易出现“差错”。所以每到冬季,开车都成为很多驾驶朋友一件头疼的事儿。不过,如果自家拥有一辆操控性好、安全可靠的高品质爱车,这些都不算啥,它带给车友们的将是更加从容的面对严寒驾驶考验的安全感。

想要获得冬季出行的安全感,选择一款具有四驱能力和多路况模式的SUV绝对能为你的出行安全多加一层保障。在今年4月,2018年度第一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发布会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冠道TURBO系列SUV车型凭借试验高分的卓越表现,成功荣获C-NCAP 五星安全评价。

据了解,关于五星安全评价非常严苛,即便是很多豪华品牌的高价车型也无法顺利通过,但作为一台“实力人气”兼具的SUV,冠道TURBO在安全新技术应用方面出类拔萃,冠道SUV配备的安全装置那可真是为广大车友的日常出行构成了一张强大的安全守护网,当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它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了,随时监测驾驶者的驾驶操作和车身行驶状态,从而避免发生意外事故,时刻以驾驶者为中心辅助保护,让您能够放心地尽享驾驶乐趣。那么,广汽本田冠道SUV所配备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是如何帮助驾驶者的呢?有妙招!

冬日,在冰雪路上行驶,由于冰雪路附着力小,车轮容易产生打滑、侧滑、空转、方向失控、制动距离增大的问题,最终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冠道SUV配备的VSA具有世界先进水平提高车辆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的控制系统。它包括传统的制动防抱死(ABS)功能和牵引力控制(TCS)功能,并增加了防侧滑控制(Skid Control)功能。通过应用独立一个或多个车轮制动力,同时管理油门、点火和燃油系统帮助车辆稳定路径。当驾驶员在路面行驶时,VSA系统不断地分析数据从传感器监测车轮速度,转向输入,横向和纵向G力和偏航率,将驾驶员的控制输入与车辆的实际响应进行比较。当每次的实际反应超出预定的可接受范围时,VSA就会进行干预并纠正。

例如,如果VSA检测到一个过多转向条件下,该系统可以申请对外部前后车轮制动力来抵消意外的偏航效果。在发生转向不足,VSA可以应用制动后轮

内侧,同时减少发动机功率帮助返回车辆预定行径。在行车路面被灰尘或雪覆盖时,当驾驶员在路面上用力刹车时,冠道VSA 都能有助于修正驾驶员的转向输入,以减少车辆的不稳定性。车主朋友们大可放心,“安全保障”时刻监行,助您一路平安。

VSA near-transparent的校准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司机不会意识到它的操作。然而,当系统增强车辆稳定性时,仪表组中会闪烁指示灯。通过按下VSA按钮,驾驶员可以降低牵引力控制效果,从而在卡滞状态下允许更多车轮滑移,但ABS在任何时候都能完全运转。运动自适应电动转向(EPS)是insight的标准配置。该系统采用驾驶稳定性技术,启动转向输入,促使驾驶员在转弯和湿滑路面情况下转向正确的方向。这项先进的技术支持司机的行动,使车辆更安全和舒适。

VSA系统还有一个辅助刹车功能,它可以在识别紧急制动的情况下,立即增加制动力。这种刹车辅助功能是由系统中的一个特殊逻辑控制的,该逻辑评估踏板的使用率和力,以识别紧急刹车情况。哪怕是行车难、冰雪覆盖的冬天,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行车驾驶体验。

冬季行车,安全大过天。无论是从追求个性的角度还是操控、安全性能参数上来看,冠道SUV绝对是广大车主的极佳选择。它为城市家庭消费者带来冬季行车超越期待的安全感,而且仅需22万元的起售价,就能轻松带回家,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进店咨询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