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冠道 惊喜连连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7 11:36:02

广汽本田的冠道自问世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绩神话,使得业内外刮目相看。一次的成功也许是幸运,但是一直受到追捧则必然是实力使然。可能大家在评价一款车值不值的时候,总喜欢把性价比放在重要位置,而一说到性价比,总是先想到“价”而非“性”,似乎只有价格低才算性价比高。在中大型SUV细分领域,冠道系列车型22万元的起步价本身就占了十分大的便宜,时值年终岁尾更是推出了让利钜惠活动,不仅有“最高36期0利率”、“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试驾还有豪礼相赠,又掀起了一个销售小高潮。

颜值高,不完全等同于“前卫”,反而是恰到好处的“外型气质”更能夺人眼球,以“款待最重要的人”为设计理念的冠道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特别在其大气外形之下,与高科技元素的融合更显细节之美。品牌最新的设计思路,集澎湃与优雅于一款车型上,时尚潮流与霸气完美融合,回头率100%。飞翼式的前脸配合两侧的鲨鱼腮与鹰翼式大灯,不怒自威的气质油然而生。加上犀利的全LED前大灯组、粗狂的镀铬修饰条、充满张力的X型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美观度明显提升,且耐看性超强。

不仅如此,冠道的内饰部分则更豪华,在前排的乘客第一眼就能看到其高级换挡手柄了,CVT无级变速器配合高级的换挡手柄,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顺滑优雅的换挡感受。当然还有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材质的手感也非常的舒适细腻。豪大容量滑动式对开扶手箱,也采用了化繁为简的简约设计,将繁复复杂的收纳方式以更加典雅的方式呈现出来,多方面的卓越的提升发驾驶舱的豪华感。而轴距长达2820mm,在畅顺操控和尊享舒适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设计者为这款七座商务车才有的4816×1942×1669mm超大车身采用了大五座设计。所以这款车,无论是前后座椅空间还是同排的左右座椅空间都是非常之大的。就算是休息时在车上小睡一会,也有躺在沙发上的舒适感。而且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在后排座位轻松躺下,动作完全不受影响。

即便是坐在后排,储物也很方便。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椅背来增加后备箱储物,而且中间的小靠背放倒时,能瞬间化身可折叠中央扶手带双杯托,既能存放杯子,扶手也非常方便适用,再也不用高抬右手去抓车顶上的扶手了。一方面这样的空间更有利于为家人、特别是为家里的老人在旅途过程中提供更好的休息,另外宽敞的空间能够让家人在后排更从容的照顾孩子。

在操控性能方面,冠道沿用了AHA敏捷操控系统这项著名的黑科技,配合VGR速比可变转向系统,身为大型SUV的冠道有着不亚于轿车的弯道感受。特别是以较高速度通过弯道,驾驶者能够轻易找到方向盘的转向角度,并不像市面上某些笨重的SUV那样,需要不断修正方向盘才能顺利过弯。再加上车系标配的铝合金下摆臂,簧下质量大幅降低,悬架系统的响应更加灵敏。不夸张地说,冠道是一款越开越上瘾的SUV。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冠道不只有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超高强度前后防撞梁、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一应俱全,还配置了DWS胎压监测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后驻车雷达等先进主动安全配置,为全家人带来更为妥帖、全面的安全防护。

广汽本田给冠道倾注了这么多“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自然也收获了市场对于对于冠道的好口碑,先后包揽了“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十余个权威奖项。冠道迅速蹿红的背后,不仅是广汽本田对于富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消费市场深刻的洞察,也是广汽本田对中国消费者梦想的聆听与尊重。如果说一件商品能够长久地热卖,一个品牌能够一直有口皆碑,那么说明其质量和实力都肯定是上乘。这样的道理同样也验证在冠道上面,正所谓实力冠道惊喜连连,心动不如行动,快到4S店把冠道开回家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