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家轻钢别墅是具有超强抗震性能的理想住宅!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17 9:29:49

千百年来,“地震”一直是一个令人恐惧的词汇。因为无论科技再怎么发达,人们也很难对地震的来临做出准确无误的预测。在自然灾害中,地震的威力常常使得城市地裂房塌,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扰乱了社会原本的秩序,就连震后的重建工程也会造成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

虽然地震是无法制止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采取有效的措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小地震带来的损失。由此可见,建筑物的抗震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具有超强抗震性能的轻钢别墅真的存在吗?“奥丽家轻钢别墅”正是这样的理想住宅!

奥丽家轻钢别墅采用钢结构建筑而成,可抗9级地震,抗12级台风,因为钢结构具有强度高、韧性好、综合抗震性能好的特点,有优良的承载力;奥丽家轻钢别墅的设计外观具有随意性,钢材可以设计出任何形状,让房屋更具有看点,同时施工难度也比较低;同样一栋建筑面积为300平方的别墅,砖混房需要五个月以上的施工时间,而轻钢别墅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即可完成整体安装,大大缩短了房屋的施工时间,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即装即住”的消费理念。

目前,国家大力深化改革建材与装修市场,节能环保、安全快捷的轻钢别墅会成为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风向。奥丽家轻钢别墅已经牢牢把握住了这个方向,市场潜力无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