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冠道 拉风一整年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2-25 15:31:48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时值年终岁尾,不少司机朋友们都在考虑给自己换一辆上档次的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就是非常“拉风”的广汽本田冠道系列!作为广汽本田的诚意之作,冠道一直以亲民的价格、匠心的设计、极佳的动力体验等一众拉风的优势获得了大家的极度认可。

首先,从名字上看,冠道就非常的洋气!“冠”是翘楚、是领衔 、是首屈一指的意思,在超凡之路上,引领SUV潮流,全面跃级而生;“道”是超凡之道、引领之路。简而言之,冠道就代表着超前、先端、引领和向前。事实证明,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作为荣获“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十几项权威大奖的冠道来说,再挑剔的司机朋友们也会赞不绝口,堪称完美主义的充分诠释。

此外,“拉风”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够不够大!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SUV,冠道交出了既是本田但又超越本田的表现。从车身尺寸上看,冠道完全舍弃了第三排座椅,就为了营造出同级别最逆天的第二排乘坐空间,冠道也的确做到了。这样的空间表现,在五座中型SUV里绝对是佼佼者了。282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宽奢的车内空间,尤其体现在无敌的后排空间上。那么冠道的后排空间到底有多大呢?单纯对比轴距参数来看,公认后排空间大的汉兰达和途观L都只在2790mm左右,而冠道则还要大上30mm。小编相信身高不超过180cm的朋友们,坐在后排都可以同时使用“葛优躺”及“二郎腿”两项技能。可以说冠道超大的内部空间,在满足实际使用需求外,还有着不错的高档感。

同时, 根据官方数据,冠道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10升。通常我们使用的20寸登机拉杆箱的容积约为40升左右,也就是说冠道的后备箱大约可以放下超过12个20寸的拉杆箱,这样的表现,无论是对于长途旅行,还是居家使用都是绰绰有余了。此外,儿童的婴儿车、自行车都可以非常轻松地装进车内。

懂得时尚的老司机自然知道,“拉风”的颜值自然是也不能低,在充分满足了块头大、面子足的基本要求以后,冠道更是霸气侧漏,在外观上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该系列豪华质感的设计风格,4816 x 1942 x 1669(mm)的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组合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短车身长轴距,能明显看出冠道较短前后悬的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而且车尾溜背式的设计让其看起来与同级SUV有着不同的感觉。总之,冠道凭借极具个性化设计的冠道成功的征服了许多国人,让人不由赞叹本田设计师的巧妙构思。

如果一辆车开起来“蹦蹦跳跳”,那外形再拉风也无济于事。深耕多年的广汽本田方面自然有着周全的考虑,在驾驶感觉方面,冠道算得上同级别中的标杆。比如说,冠道的悬架极为舒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了运动性和舒适性,电子可变减震器还能减少路面的颠簸,此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冠道的离地间隙偏低,这就是一台彻底的城市型SUV。相比之下,冠道走在同样的盘山公路上感觉底盘会更加的扎实,厚重,给予更多的信心。同时,冠道整车的噪音控制相当赞,达到了合资SUV的标杆级水平。比如双层玻璃、轮圈内的降噪处理都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速上车轮带来的噪音也非常小。其实本田在噪音控制上一直都是短板,但冠道在噪音控制上可以说是标杆。

将冠道所有的完美细节拼凑在一起,最后的结果就是让消费者看完以后想买单。爱车的你此时此刻有没有动心,速度加入冠道的试驾大军吧,特别是广汽本田方面在冠道22万元起步价的基础上,更是推出了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高3年0利率的分期新春钜惠政策,错过这次就要再等一整年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