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包月的雨天告诉你冠道SUV有多好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3-1 9:34:05

遇到下雨天老司机们总是怨声载道,平时已经很拥堵的道路突然涌现出一大批“不会开车”的人,他们或是龟速前进,或是无法保持正确车道行驶。确实,与“正常”天气开车相比,阴雨天气最大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较差的行车视野和湿滑路面。从主观上看,较差的视野会降低我们的安全感,于是很多人会本能的放低车速。从客观上看,湿滑路面会降低轮胎抓地性能,低速行驶自然有助于提高安全性。这时四驱系统SUV在雨天行驶就展现出了它的优势,在起步和过弯的时候为车辆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同时SUV车型在遭遇积水路段时由于底盘较高,也有着较好的通过性。目前中国SUV市场正进入一个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各大厂商为讨好消费者可谓煞费苦心,在各方面更是各显其能。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大型SUV,冠道(AVANCIER)被寄予厚望,超乎想象的性能成为了这款车打动中国消费者的撒手锏。

冠道240TURBO主打的是让消费者随心所欲的“自由哲学”,足以让你玩一把“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也几乎没有人会想到冠道(AVANCIER)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但是通过对冠道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的了解,以及经过对冠道SUV车型的亲身体验后,我们几乎可以得出结论,冠道240TURBO车型的推出,正是基于广汽本田对这套动力总成的强大自信。

冠道240TURBO车型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其实就是跑出了0-100km/h 7.09秒的那台“地球梦发动机”。不过,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在冠道的调校更加夸张,其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几乎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数据上看,这台1.5T发动机在2000转时就能输出高达243N?m的峰值扭矩,事实正如数据所反映的,冠道240TURBO车型在起步和加速阶段的动力输出非常充沛,起步时油门对动力的释放非常灵敏,你无论如何也很难想像自己是在驾驶一台搭载1.5T动力的大型SUV,与此同时,宽泛的扭矩输出,让冠道240TURBO车型的加速过程能够始终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此外,由于该车匹配了CVT变速箱,因此加速的线性表现也格外令人欣喜。

值得一提的是,冠道240TURBO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几乎采用了目前所有先进技术,包括缸内直喷技术、进排气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结构)、缸盖内置水冷式排气歧管、高滚流进气道等。另外,除了本田车型上经常看到的ECON模式以外,厂商还特意为它配备了“S”运动模式。

Honda Sensing,广汽本田一项改变汽车工业现状的全新科技,它将“汽车无碰撞”理念完美展现于世间,让驾车安全无忧。搭载Honda Sensing的冠道具备其极为丰富的安全性配置,它的安全超感系统是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置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毫米波雷达(Millimeter-wave radar)位于冠道前脸进气格栅内,可在检测行人的同时检测目标物体的位置和移动速度,单目摄像头(Monocular camera)则位于车内挡风玻璃上端,能够检测车前60米范围内的物体运动。

可别小看冠道这两个传感器的作用,在行人靠近时,系统将开始自动平顺地刹车制动,以提醒驾驶员注意。若驾驶员未采取行动,系统则将大力制动,并同时采取声音和视觉上的警告。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将给方向盘施加外力,使车辆转向远离行人的一侧。这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驾驶辅助系统有所不同,技术更为先进。而在下雨天,冠道SUV的Honda SENSING系统这个时候完全可以称得上“安全护航神”了。MVCS 360 °全景影像系统,能够清晰显示驾驶者视野看不到的区域,给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视野,让你更安心的行驶于复杂路面!当与车辆和行人可能发生碰撞危险时,系统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显示提醒驾驶者采取规避措施。当与前方车辆和行人更加接近时,系统实施轻微制动,以体感形式再次提醒驾驶者对车辆进行操作。当车辆进一步接近时,系统会实施强力制动,以辅助驾驶者规避碰撞及减轻伤害。

雨天道路湿滑,开着开着汽车失控的情况也时常发生,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对春季雨水天气家庭用车的安全问题更为关注。想要在下雨天中行车更加安全,选择一款“够优秀”的SUV明显会更有保障。冠道,你的“安全”守护神,市场指导价22万起,现进店购买冠道240TURBO车型还可享置换补贴7000元最高享3年0利率,赶紧抢购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