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40TURBO 满足你的出行心愿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3-3 10:23:52

为什么大家喜欢车?因为车可以带我们去到想去的地方,这是一种崇尚自由的表现,也能方便家人和朋友出行,很大程度上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便捷和乐趣。而且车能在一定程度上给到我们的也是无可比拟的归属感,让我们找到一种家的感觉。如果你想买到一台性价比高的好车,那么在你的脑海里定然浮现的是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实用便捷的配置、极高的安全性以及出类拔萃的动力操控等等,这些心愿,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可以满足你!

有超强实力,更兼驾驶趣味的冠道240TURBO,其实颜值非常在线!它的设计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能让你享受到极致的细腻与美好。说到颜值,冠道的外形设计可以用“猛”和“丽”二字来概括,其中“猛”代表的是它的造型动感、车身线条有力量感,而“丽”则代表它的华丽、优雅的特质。流畅的线形,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优雅的外形下蕴含着强大的魅力,绝对属于让人看一眼就欲罢不能的车型。正是这种优雅与大气并存的风格路线,冠道整体外观极富有雕塑感,尽显匠心。

冠道车头两侧鹰翼式前LED大灯,目光炯炯显得精神气十足。尾部配有光纤LED组合尾灯,钻石切割堪比星辰闪耀,和前头大灯相互辉映,沉稳威严不言而喻。别看它拥有厚重的车头,但这种造型却是赋予了冠道中型SUV所应有的气势,中网粗壮的单幅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至大灯内部,与鹰翼式LED大灯一起构成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来到车身侧面,本田冠道的车身线条凌厉而富有力量感,溜背造型赋予了其独特的美感。宽大的车身不仅看上去气势很足,也为车内空间的布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侧裙下方的饰板同样采用了黑色塑料。

与个性鲜明的车头相比,车尾相对平淡的风格让人接受起来更为容易,但这并不代表冠道的车尾毫无亮点。借助急剧下滑的车顶,冠道的车尾造型层次鲜明且颇具立体感,在中间的镀铬饰条衬托下,其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这款轮毂同样加入了降噪技术,通过降低车辆行驶中的共振效应从而达到抑制噪音的效果。在没有接触冠道240TURBO前,不少人对它的印象可能就仅限于颜值担当的“大块头”。但在有过亲密接触后,你必然路人转粉。虽然有很多的“老司机”还是拿着老眼光去考量车的动力指标,殊不知,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一些“看似”小排量的SUV也迎来了自己的“骄傲”。回头再来看看冠道240TURBO的这台1.5T发动机,没错,就是名声在外的本田“地球梦”科技成果。用大多数买车人关注的指标来概括,就是动力好、又省油。

可能有朋友会问,冠道240TURBO是不是存在低扭不足的现象,答案是根本没有发现!因为冠道240TURBO尽管排量不大,但其搭载了可放大5.6倍扭矩的重载型主减速器,配合与370TURBO车型一致规格的245/55 R19宽胎,爬上45%坡不在话下。搭载的是1.5T 直喷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总成,这也是冠道240TURBO全系标配,保证澎湃动力来源的主要因素。其中1.5T发动机也是本田曾经统治F1赛场近十年的重要原因,可见其动力出色。如今又历经十多年的技术更新和调校,1.5T发动机的表现更出色,其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再搭配6.35宽速比的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反应快,动力更强劲,百公里耗油仅仅7.6L,让车主一族买得起车,更养得起车。

在变速器的匹配上,冠道240TURBO选择了CVT无极变速器。无级变速器具有改变液力变矩器特性,并且齿速比降低了17%,强化了其用更多的传动比去输出扭矩。并且由于CVT没有档位,开起来顿挫感消失,十分的平顺。而其提供的换挡拨片,可以实现有手动感的换挡操作,让驾驶操作乐趣更强。

想一睹冠道240 TURBO风采的,赶紧进店体验吧!现进店购买冠道240TURBO还可享置换补贴7000元,最高享3年0利率,快快了解一下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