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潮餐饮店创业,十年成长十年跃进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3-5 10:02:00

张镇潮,星辰餐饮品牌的创始人,企业品牌成立至今已达十年之久,就是在这十年发展过程中,张镇潮和所创建的餐饮品牌都成长了不少。在谈及创业的时候,张镇潮表示,这十年来,是每时每刻都不敢放松啊。

十年见证张镇潮的成长,十年见证星辰餐饮品牌的飞速发展,时钟的齿轮转过十载春秋,张镇潮回首一路走过的印记,内心漫溢感恩。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营造和谐融洽的星辰餐饮品牌运营氛围。

36.png

在餐饮大市场中,张镇潮的事业能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努力付出和匠心经营,他永远牢记“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发扬“诚信,专业,务实,创新”的精神,兢兢业业的为客户服务,最后才成就了星辰餐饮王国。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一个创业者最重要的,也是你最大的财富,就是你的诚信。张镇潮餐饮企业的战略就是两个词:活下来,挣钱。生存下来的第一个想法是做好,而不是做大。因为在张镇潮看来,创业其实首先就是创新,我们要有一个真正创新的点。这个创新的点,并不是你随便想出来的一个小窍门或是比较有意思的想法,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当你有了创新点后,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把你的能力或是企业的能力与创新相结合。星辰餐饮的成功也是创新之后的成功。

37.png

记录是一种铭记的方式,不是为了铭记才去记录,而是铭记了便不由自主地去记录。张镇潮创业故事我们记录下来是为激烈后进的年轻人要不惧辛苦,努力创新和坚持梦想,最后才能取得成功的道路。

我们说张镇潮是成功的,也说它所创建的餐饮品牌是成功的,今天我们在此回顾张镇潮奋斗创业10年历史,感恩过去展望未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