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长安CS35:华晨中华V3综合实力占优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3-7 15:44:06

国潮当道,国货当潮!在国产品牌越来越得到认可和关注的今天,对于消费者来说,对车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停留于品牌层面,更多的看重的是产品的性能、品质、颜值、价格,也就是产品的性价比。随着越来越多产品的推出,买车成了最难的事儿。今天小编就选择10万元以下的小型SUV市场,推荐两款热门车型,看看谁才是当之无愧的小型SUV之王!

华晨中华V3长安CS35新车指导价:6.57-10.27万新车指导价:6.89-9.29万

华晨中华V3作为“中华V家族”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之初便是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的常胜将军,因其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更是被赋予“弯道王”的美誉。华晨中华V3依靠宝马的鼎力加    持,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以时尚外观、智能科技、舒适操控等产品实力将小型SUV标准带入全新境界。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两款车型均在小型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均拥有一批忠实粉丝。今天小编就带详细比较一下二者!

·外观、尺寸

产品名称华晨中华V3长安CS35长(mm)42404107宽(mm)18031810高(mm)16001670轴距(mm)25702560

从数据上看,两车车身尺寸旗鼓相当。华晨中华V3车身更长一些,而长安CS35在宽度和高度上均有略微优势。两者在车身尺寸上可以说平分秋色。

外观上,华晨中华V3设计特点鲜明。前脸选择了家族式脸谱,前格栅时尚新颖,“双眼皮”的前大灯开造型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有“精神”。侧身线条十分硬朗,从腰线开始有一种低开高走的感觉。镀铬装饰条以及下包围设计也让华晨中华V3显得更为时尚,凌厉的线条也让腰线与尾部显得更为张扬个性。车尾部分整体显得较为紧凑,符合小型SUV的整体定位。18寸双色轮辋造型非常动感,极富张力,红色卡钳进尽显运动感。

长安CS35前脸采用大面积中网设计,镀铬装饰增添了简约时尚。前后大灯均以圆滑的线条打造,动感性强,梯形下进气区扁而长,线条凸出,彰显硬派形象。车侧高度感强,腰线和轮眉清晰,强悍精壮。并且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

·内饰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3采用红黑配色的内饰,时尚潮流。充满运动气息的皮质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包裹性与舒适性均可媲美合资品牌。3.5寸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10.4寸的中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还可与仪表盘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操作乐趣,信息读取也更加快捷有效。

长安CS35的内饰也以大面积黑色为主色调,相较之下略显沉闷。长安CS35仪表盘的炮筒造型也很别致,但看上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中控大屏幕尺寸不具备优势,但多功能模块丰富,集成了第二代in call车载智能系统,功能上也很完备。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且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在韩国进口5AT变速箱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带来风驰电掣般的驾驶快感。与此同时,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确保中华V3三代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

长安CS35长安CS35的动力采用1.6L 125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160N·m,油门初段相应积极。但对比来看华晨中华V3的动力感受更为强劲,且从数据来看,在燃油经济性上,华晨中华V3应该更具优势。

·总结

作为国产品牌中两个实力比较出众的车型,华晨中华V3凭借外观造型、智控科技、舒适操控三大卖点换取不俗的市场表现。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都要比长安CS35更符合消费者需求。说到这里,既然华晨中华V3各方面都比对手出色那么多,你又喜不喜欢这款实力小型SUV呢?而近期厂家也传出即将在三月初推出首次官降优惠,优惠内容包括现金折扣、利息补贴等,具体详情可关注华晨中华官方账号,优惠力度空前,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