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融合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将音乐和表演赋予美食和美酒以新的生命和灵魂,共同演绎出味觉、听觉、视觉和心灵的绝伦享受。在这里,探花礼音乐餐厅为你提供的高性价比酒水美食,为你营造的是比酒吧更具文艺氛围的夜生活形式。 也因此,探花礼音乐餐厅赢得了大批小资情调追求轻奢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的青眯,也吸引了大量音乐、艺术、咖啡、美酒和美食爱好者的慕名前来。 探花礼音乐餐厅的整个风格是偏美式现代的风格,服务员都统一着装且穿戴整齐,整个空间洋溢着浓烈的青春的气息,喜欢美食的你、喜欢音乐的你、喜欢浪漫的你,一定会爱上它的。人们常提“钟鸣鼎食”,在这里,音乐和美食的不期而遇,也是能碰撞出奇妙火花的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4-24 11:54:28

探花礼音乐餐厅,融合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将音乐和表演赋予美食和美酒以新的生命和灵魂,共同演绎出味觉、听觉、视觉和心灵的绝伦享受。在这里,探花礼音乐餐厅为你提供的高性价比酒水美食,为你营造的是比酒吧更具文艺氛围的夜生活形式。

也因此,探花礼音乐餐厅赢得了大批小资情调追求轻奢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的青眯,也吸引了大量音乐、艺术、咖啡、美酒和美食爱好者的慕名前来。

探花礼音乐餐厅的整个风格是偏美式现代的风格,服务员都统一着装且穿戴整齐,整个空间洋溢着浓烈的青春的气息,喜欢美食的你、喜欢音乐的你、喜欢浪漫的你,一定会爱上它的。人们常提“钟鸣鼎食”,在这里,音乐和美食的不期而遇,也是能碰撞出奇妙火花的。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内心都藏着一颗艺术的心,只是缺少了一个适合的场合来激发和唤醒它,而探花礼音乐餐厅就是那个场所了。

朦胧感的小彩灯,跟其他的音乐餐厅都不一样,时常会有驻唱歌手来驻唱,高潮时常都有的。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空间中弥漫着酒香、菜香让人觉得很是舒服,尤其是晚上很有气氛,夜幕降临景观灯亮起就是探花礼音乐餐厅最美的时候。

就菜品推荐来说,我最喜欢它的土豆片,口感吃起来甜甜的,有点像是炸过了再烤的感觉;也喜欢花椒牛排,用黄油烤的,味道真的一级棒;更喜欢锡纸蒜蓉茄子,这个味道很不错茄子里头还有粉丝。

有人总结过探花礼音乐餐厅的特点,或给人的第一印象,那就是有逼格、有情性!简直集吃货们万千宠爱于一身,独具一格,小资格调,简而小纯而澈,有让人一进来就能收获一屋子美好的魅力。

探花礼音乐餐厅,以音乐为噱头,喧闹都市中不争不抢安于城市一隅,等待着迷途的旅人前来休憩。工作忙碌了一天吧,进来放松放松吧,美食进喉、音乐入耳、美酒下肚,静静的享受此刻的悠闲时光,才是生活最应该有的样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