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椰语江南火锅店,椰子+火锅=飞流直下的口水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4-26 16:09:18

椰语江南火锅店,是一家非常可爱的椰子鸡火锅店火锅餐厅,它在每座城市都分布着多家分店,性价比高很有特色,一直都是我收藏的一家店,赶紧去拔草吧!

说实话这家火锅店胜在颜值,赢在味道,各方面都很不错的,男生会喜欢这里,女生就更喜欢了,颜值很高。

椰语20.png

去吃喝去玩儿,怎么能不关注椰语江南火锅店呢,这是一家连夏天都很喜欢的一家椰子鸡火锅店,就问你爱上了没。在大家的印象中,夏天都是能把人热到融化的程度,妥妥的热浪袭人,在外面走着就跟是在蒸桑拿一样。虽然时有夏雨雷阵雨,但高温却一直都表现出不离不弃的态势,这就是自打入夏以来小编真实残酷的生活,那些重庆火锅、麻辣火锅是打心底里不想碰了的,但椰语江南火锅除外,它的小清新气息似乎一年四季都很合适。

椰语21.png

夏天,如果你抵挡不了依然想吃火锅的洪荒之力,那就来椰语江南火锅店吧,在这里吃火锅可不代表热火朝天。一定程度上,椰语江南火锅也是能“解暑”的火锅,不信?来一次椰语江南火锅店你就知道了。

进门的刹那,顿时眼前一亮: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当真解暑神器,椰子+火锅=飞流直下的口水,妥妥的种草了。

椰语22.png

凉凉的椰子水和肥嫩多汁的文昌鸡在一起,该是何等的美味啊。

椰语江南火锅店的环境还特别值得一说,店内装修非常有设计感,一看就是大师级的手笔,不论是桌椅还是灯饰颜值都非常高,暖色调+小清新+文艺范儿,让人坐下来就忍不住的想掏出手机搞事情,花式自拍就趁现在了。

椰语23.png

椰语江南火锅店里的绿植错落有致,就好像置身清新的大自然,让人沉迷,就是被大自然偏爱的绿色做了墙体的主色调,上面还覆盖了手绘风的海南椰林,椰风树影让人能一秒穿越。

椰语江南火锅店中吃顿火锅,却有种在海南度假的椰林风光!在餐饮市场上,这样独有特色的清新味道的火锅店还是比较少见的,点赞!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Tags:椰语江南火锅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