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对月,得意尽欢!探花礼音乐餐厅陪你过五一劳动节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4-29 10:25:29

拾起往事的片片落叶,纤指轻绕,穿过斜风流云,时光尽头烟波深处。五一劳动节的美好时光里就应该有探花礼这一类的音乐餐厅,让假日更加多彩美好,快乐永远不散;色彩缤纷炫耀,动听音乐,美味佳肴,劳动节是如此的美妙。

探花礼20.png

探花礼音乐餐厅,与美食为伴,与音乐同行,生活在这里是异彩缤纷的。快乐美食,轻松音乐,静享生活之美,这一刻生活很美好。

为大家欢度五一小长假,探花礼音乐餐厅为大家做好了烤牛肉,鲜嫩顺滑的牛肉,新鲜看得见,每一份都分量十足,大块的牛肉一口塞进嘴里,唇齿留香,刺激的是舌尖上的味蕾,肥而不腻吃得根本停不下来,没吃过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试试了。

探花礼21.png

特别消息,为假日美好,探花礼音乐餐厅特别请了乐队晚间驻唱,要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2019年五一劳动节。

有美食有音乐,怎么能没有酒呢,探花礼音乐餐厅里的酒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红酒、啤酒、气泡酒等等的品种多达几十种,还有醇厚的咖啡和鲜榨的果汁,这样的音乐餐厅不就是集美食店、酒吧、咖啡店于一体了吗?吃点小菜、喝点小酒、唱个小歌,心情舒畅至极,最适合休闲的假期了,玩到再晚也不担心第二天起不来。

探花礼22.png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哪管什么心头有泪眼底有霜,到时候就尽管跟着驻唱歌手尽情演唱就可以了,有的是人给你捧场。一曲道尽喜乐悲欢,夜夜歌声也无不可。

人生嘛,就是金樽对月,得意尽欢。华灯初上,探花礼音乐餐厅音乐起,就可以忘掉忧伤狂欢起来。

探花礼23.png

温暖的探花礼音乐餐厅,遇见渴求温暖的你,就是一拍即合。这里除了美食、美酒、美歌之外还有美景。探花礼音乐餐厅装潢别具一格,文艺情调和小资范是十足的,听着音乐吃着美食不要嗨过头就行了。

探花礼24.png

这个五一,就去探花礼音乐餐厅坐一坐吧,肆意聊天放松放松。它营业到凌晨一两点,好吃好玩放肆嗨一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