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SUV:只选对的 不选贵的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4-29 16:18:0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车辆的要求也不再只满足于出行代步,而是向着舒适化、高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如今SUV在国内市场大热,许多家庭在第一次购车时都把目光瞄准了SUV。相对于轿车来说,SUV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开阔的视野,在面对国内复杂的路况时更加游刃有余,即使去到乡下走走泥水路也不用担心。并且SUV在视觉上符合多数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开起来似乎更有面子。但高质量的SUV却往往价格过高,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SUV车型,冠道SUV则为中国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实力诉说“超高品质”!

图片15.png

冠道对于品质的不断追求突破,在于“尊享”空间之上。众所周知,如今不少一线豪华品牌也经常会采用溜背造型的设计手法,如宝马、奔驰等轿跑SUV,就连顶尖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也离不开溜背设计。如此看来,冠道在外形上的溜背设计也体现了其超越同级的前瞻性。除了造型以外,冠道精湛的内饰做工也是其高品质的体现,中控台前以及车门门板上的大面积哑光桃木纹饰板渗透着浓浓的豪华气息,厚道的用料以及做工在冠道上是看得见摸得着,木纹饰板与真皮之间的接缝见不到任何瑕疵,细节之处精致的做工足以体现一辆车对品质的用心,车内多达7处的月光色氛围灯分布于中控、门板以及前排地台,为冠道的车内营造出高端的氛围。门把手的照明灯一靠近就会自动亮起,此外,冠道的启动键还设计了呼吸灯,当您坐在驾驶席,启动键的呼吸灯便开始有节奏地亮起,即使是黑暗的夜晚,也总能轻易找到启动键,非常的贴心。

图片16.png

冠道对于品质不断追求突破,更在于“智享”空间之上。搭载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让冠道在极速过弯时的循迹性变得更好,可跟随驾驶者的意图顺畅过弯。此外,冠道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同级罕见的铝合金下摆臂,不仅能让车辆过弯时抓地性更好,而且在经过颠簸路况时滤震效果也非常棒,让其拥有了媲美轿车的驾控体验。冠道的减震器采用的是阻尼可变的减震器,当车身倾斜较大时,减震器会自动调节变硬,这样一来,即便是一台重心很高的SUV车型,也不会像其它SUV车型一样感觉晃动很大,开起来的稳定性更像一台轿车。带VGR功能的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行车时打起来特别的轻,而高速时又会自动变得沉稳,便于高速行车的安全性。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中大型SUV车型,冠道对于整车的配置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科技配置上,中控台上最吸睛的8英寸液晶屏拥有5种角度调节功能,可帮助驾驶者避免各种角度光线照射形成的反光,而这些贴心的细节设计或许正是冠道受欢迎的原因。不过此屏幕最具科技含量的地方还属其功能方面,屏幕内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无论是Apple地图还是手机通话都为驾驶者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图片17.png

冠道对于品质的不断追求突破,还在于“宽享”空间之上,面对当下新车层出不穷的SUV领域,冠道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实力从一上市就博得大家的眼球。一直以来,本田都有着“空间大师”的称号,纵观本田旗下所有车型,空间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而冠道的空间更是史无前例的大。当下中大型豪华SUV都在追求7座,而冠道并没有随波逐流,冠道空间是坚持保证车内每一位乘员的舒适性。从2820mm的轴距数据可以看出,冠道的轴距已经超越同级主流7座车型。所以,冠道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比7座车宽敞也是理所应当的。此外车窗还采用了双层夹胶玻璃,甚至轮毂里面也加了谐振器来进行消音处理,再加上四条静音轮胎,这一系列设计让冠道的静谧性和舒适性在同级别车中也有着优异的表现。

图片18.png

冠道对于超高品质的不断追求突破,广大车友有目共睹,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赶紧进店了解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