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VE-1有没有智导互联系统?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4-30 15:08:14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广汽本田的智导互联系统凭借其出色的产品性能成为了“网红”,引起了司机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追捧。特别是广汽本田方面在2018年底推出第一款纯电SUV VE-1之后,网络上更是涌现出很多关于VE-1有没有智导互联系统的追问。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是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该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顾客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有望从今年起陆续搭载到新产品上,所以广汽本田VE-1作为第一款纯电SUV配备这款“网红”产品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还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无需下车车主在车内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车辆相互之间还可以进行位置共享。

 

不仅如此,车迷朋友们都知道,作为一款集科技、智能、环保新体验于一身、能够激发驾驶欲望、带来全新驾乘体验的高品质电动SUV,VE-1兼具个性时尚的设计与迅敏灵动的操控。其科技配置和智能化功能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说广汽本田VE-1的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方式,两侧液晶屏可以显示非常全面的车辆信息,小编觉得就很有科技感。

 

除了智导互联系统以外,VE-1还同时支持 Android 和 iOS 双操作系统,这点非常值得肯定。具体来看,大屏的实体按键重新设计位于屏幕左侧,提升了日常使用时的操作便利性。小编要“剧透”的是VE-1所具备的“WOW STATION”功能, 司机朋友们可通过互联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喜欢玩、随性的特征。据悉,未来广汽本田还计划在WOW STATION中实现对VE-1的购车下订、充电停车、高速缴费、商超消费、汽车维修等服务功能,真正体现出人车一体的智能化生活。

 

那么,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有的老司机可能会问了,广本VE-1有没有什么具体缺点呢?比如大家普遍担心新能源汽车空间较小、开起来不舒服的问题,VE-1会不会也有同样的毛病?在这方面,VE-1的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mm,加之本田独有的"MM"理念,通过对空间合理布局优化,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再搭配上豪华舒适全景天窗,给驾驶员和乘客都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体验。特别是VE-1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居然破天荒的搭载了备胎,国内很少有汽车厂商能做到这一点,广汽本田诚意十足可见一斑。

 

在细节方面,广汽本田VE-1同样让人耳目一新。比如说,VE-1车身侧面主副驾驶都是采用的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后门也是采取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的处理手法与前脸基本一致,以一根横幅饰板连接两边灯组,其中两侧尾灯下半部分则以蓝色元素点缀,以突出其纯电SUV的身份特质。司机朋友们也看到了,广汽本田VE-1主打双色车身,酷炫程度确实比大多数新能源车更胜一筹。

作为广汽本田的第一款纯电SUV,VE-1本身就已经极具吸引力,更何况还有传说中的智导互联系统加持。买车自然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面对如此出色的广汽本田VE-1,有意向入手新能源汽车的朋友们值得考虑。据悉,广汽本田方面计划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这六大城市拉起VE-1的试驾活动序幕,喜欢的朋友们持续关注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