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馆开张,寻遍山珍海味也抵不过心中的“湘”味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5-6 10:11:26

今天,小伙伴拉着我要去新开张的小城湘遇湘菜馆尝鲜,听说是很正宗的一家湘菜馆,还是湖南大厨掌勺,大部分食材都源自于湖南,湘菜味正宗。现场可见店面装修非常的现代时尚,员工训练有素站在门口迎接来往宾客,目测小城湘遇湘菜馆是要火了。

小城湘遇26.png

对于我来说,吃饭的地方除了颜值高,更多的是能让人卸下疲惫,享受佳肴。最近的天气总是湿漉漉的,也很适合吃点热乎乎的食物,湘菜也算是最合适的,也很好,就算是给小城湘遇湘菜馆开张大业送上的支持吧。

小城湘遇27.png

一直觉得湘菜是一种神奇的菜系,香辣开胃,一边辣到眼泪直流,却还要一边大呼过瘾,欲罢不能。看过一份很长很长很长的菜单之后,都是浓浓的湘味,款款经典,点了很多新推出的菜式和一份湖南经典的腊肉。风干后的腊肉的味道丝毫不比小鲜肉差,吃过后唇齿留香!腊肉切成薄片,边上有一点点的肥肉,这样吃起来一点都不会柴,再配上甜甜的小土豆,真的是绝了,可见小城湘遇是一家非常正宗的湘菜馆了。

小城湘遇28.png

大厨采用湖南正宗湘菜的方法精心烹制,让我们食客在短暂的一瞬间,温润细腻的腊肉在舌尖形成火辣又性感的牵扯带,那种轻微又华贵的触感,美妙难言,其口味重,辣中带香,爽口劲道,令人百吃不厌,吃后还想吃。

总的来说,这里的湘菜很特别,独特的一种辣味,辣出一种爽快,配上一罐冰啤酒,简直可以是一年四季美食的主打类型。用餐大厅环境雅致有格调,也十分适合和家人朋友聚会。店内更设有包房,多人就餐也轻松惬意,是亲朋好友聚会商务宴请的好去处。

小城湘遇29.png

一道美食能代表一个地域,小城湘遇湘菜馆的菜是正宗的湘味,连装修也是熟悉的“乡”味,对它的印象非常好,给它101分也不怕它骄傲。

在这里,处处都传递着家和亲情的讯息,寻遍山珍海味,依然抵不过当初的乡味。偌大的城市里,幸好还有小城湘遇湘菜在等我。

小城湘遇30.png

人影憧憧、华灯初上之时,来小城湘遇湘菜馆品尝熟悉的家的味道也很不错,走,一起去吃香喝辣的去。

 

Tags:小城湘遇湘菜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