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是音乐和美食不期而遇的地方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5-6 13:32:07

音乐和美食的不期而遇,在探花礼音乐餐厅上演小资浪漫的气氛,对它,是心动的感觉,没错,这才是生活的最美方式。

探花礼25.png

寻觅中,发现自己已经厌倦了嘈闹的夜夜笙箫;寻觅中,自己突然就想要一片清新的沃土。人说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于是,探花礼音乐餐厅就将音乐、美食、美酒、艺术融合起来了,给你游离城市的你,离开办公桌的你,造就一个可以放松的“伊甸园”,让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探花礼26.png

探花礼,说它浪漫、说它暗雅、说它时尚皆可,以音乐为核心灵魂,吃是为了肉体,喝是为了灵魂,唱是宣泄内心世界,餐厅、酒吧、咖啡馆交相混合,美味、音乐、美酒享受尽在其中。舒适,是它的代名词! 在某些人眼里,它或许很质朴,但在某些人的眼里却很温暖,感受慢节奏的生活,探花礼音乐餐厅有美食,有美酒,有娱乐,有故事,有醉友,有唱有和,你可以喝一杯酒,在微醺的状态里听一听。

探花礼27.png

如果,非要把探花礼音乐餐厅比作梦中的她的话,那她一定是这样的:人畜无害,温暖治愈,干净灵动,仙气有持;自带新和度,能撩能聊,时刻保持内心温度,活出向阳角度,表里如一从不装B 。待人会很真,用情会很深,看似软糯却柔中带着刚。能知你冷暖,能懂你悲欢,她不一定最温柔,但她一定最纯粹。

探花礼28.png

有人说生命太长,却也说时间太短,但在探花礼音乐餐厅,她却可以在一天二十四小时里,把最宝贵的十五个小时献给你,甚至只要你愿意探花礼音乐餐厅乐意为你奉献更多。

因为,探花礼音乐餐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感受到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感受到这里“有歌、有酒、有诗、有美食”的情义。你来,我等你!探花礼音乐餐厅一直都在。

探花礼29.png

春凉夏炎,吃过麻辣的重庆火锅,尝过原汁原味的粤菜,此时应该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季节了吧,来探花礼音乐餐厅岂不快哉。美食为辅,音乐下酒,红酒助兴,每一处都带着极致的浪漫,适合和女朋友一起去的地方,也是适合和哥们儿一起去的地方,这并不矛盾。

有酒有肉有音乐,生活才有滋有味儿,这样的好地方,就藏在探花礼音乐餐厅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