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谱品牌靠谱吗?看看它在北京多有名气就知道了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5-24 16:09:24

来五面谱面馆,品味山西面粹,寻找山西面食好味道。

朋友说他一直没吃过正宗的山西刀削面,今天,就带他来到了位于北京竞争力强大商圈内的五面谱自营店,吃一次正宗的、让许多山西人都称赞的刀削面食。

五面谱52.png

进门五面谱面馆环境与服务都很好,从入门到入座到点菜都超顺畅的,服务员很有眼力见劲儿,行动都是小碎步的,显得异常的热情,可能这就是五面谱面馆品牌所传达出来的美食文化吧。真的每次吃五面谱刀削面都要夸一下,弹压的面条劲道、新鲜加上嘴馋的卤味小吃,简直没有违和感,就像是天生一对似的。

总体来说,很不错,饱到差点扶墙,今天向大家推荐一下!

五面谱53.png

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企业专一五面谱品牌自创立至今,就秉承“品味山西面粹,传承晋商文化”的理念,以山西刀削面食为主打,融合各地餐饮文化精髓于一身,分店遍布广州、北京、上海、苏州等一二线城市,真的越来越受欢迎了。它通过热情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诚信的经营理念、持续的拓展及勤俭、节约、厚道的优良传统,五面谱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店自营到多店连锁加盟,到现在成为了代表山西刀削面的重要品牌之一,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之中,前途无可限量。

其实,面食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会去吃的一种食物,也因为这样它没有淡旺季之分,让五面谱面馆加盟项目拥有了更多的优势。

五面谱54.png

综合这几年的发展算来,五面谱绝对算得上是山西刀削面的“黑马”代表,在北京,说到吃面的很多人都第一时间想到五面谱面馆去。

五月,满树繁花,白天舒适,早晚凉爽,正是初夏最惬意的时候,赶紧跟上初夏欣欣向荣的节奏,坚持味蕾与大自然同频率就一定不会错,快来五面谱面馆开启一段味蕾的体验旅程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