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客车新能源系列产品助力2019沈阳国际汽博会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6-14 15:10:15

6月5日-10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中国沈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沈阳国际汽博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支持,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辽宁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及沈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承办,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化程度最好的汽车展览盛事。

黄海客车携旗下DD6110KEV纯电动客车、DD5042XXY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两大系列产品亮相本届沈阳国际汽博会,与众多参展企业共同交流、探讨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助力本届展会“新风向·智驾未来”主题。

响应新能源发展战略

随着新能源汽车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产业,我国新能源汽车实现了产业化和规模化的飞跃式发展。黄海客车也在不断加强对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布局力度。早在2006年,黄海客车便开始进行新能源客车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并于2007年初正式成立黄海客车新能源研究院电动车研究所。2016年,黄海投资15.97亿元建设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黄海客车在加速转型升级与新能源战略布局上再次取得重大飞跃。

经过多年的努力,黄海客车已形成覆盖8-12米的纯电动城市客车、旅游客车系列产品,并推出了纯电动厢式物流版车型,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黄海客车的新能源产品还具有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优势,在对北方高寒地区的适用性方面更是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创新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和产业创新的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黄海客车坚持以创新发展实现升级跨越,为企业发展注入内生动力。2017年,黄海客车投资上亿元建设了整车试验室及黄海汽车新能源汽车监控中心。

新建的整车实验室保证了黄海客车在新能源控制策略方面的试验数据积累,可根据测试结果,优化改进车辆性能、降低车辆能耗、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产品全天候试验。黄海汽车新能源汽车监控中心建成后,可从生产到运营全过程监控,实现对新能源车辆的安全管理与运营管理。尤其是对新能源车辆驱动系统、储能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等关键总成进行监控,实现对新能源车辆位置、车速、累计里程、发动机工况、三电系统工况、电池极值数据、车辆故障报警等相关数据信息在新能源监控平台上直观实时显示,并将车辆终端上传的实时数据在服务器存储备份。该监控中心还可通过对平台在的大数据分析,实现产品的持续改进提高,提升产品运营的安全性;根据对驾驶员的行为分析,进行培训及指导可降低车辆油耗、电耗,提升经济性。

秉承着“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黄海在推动客车行业技术进步、产品创新、行业人才培养、引导新能源客车发展及促进整个行业进步等诸多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从简单追求销量增长的高速度,到强调车辆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并重,再到注重为中国客车未来铺就创新、绿色的道路,黄海客车一直在与时俱进。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黄海客车将一如既往的追求品质为先的产品理念,为新能源客车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