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对比中华V7: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SUV!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6-21 12:26:10

种种迹象表明,模仿和抄袭是没有出路的。在自主品牌当中,中华和长安是比较早就觉醒的,近几年的新推车型其设计造型也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了。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中华V3和长安CS35PLUS,毕竟作为小型SUV的大热车型,他们很好的传承了自家品牌的设计精髓,潮流走位也是相当娴熟了。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上中华V3表现出极高的原创度,采用“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这种开眼角的设计想法大胆细节处理巧妙,使得前脸整体感特别强。侧身和尾部通过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极强的层次感,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长安CS35PLUS设计相对而言比较中规中矩,贯穿的黑色饰板与大灯的关联处理与中华V3有异曲同工之处,但相对而言柔和了许多。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长安CS35PLUS搭载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牛米,但从参数表现上来看,中华V3是更胜一筹的,而实际驾驶过程中,中华V3的动力表现和底盘调教也是优于长安CS35PLUS的。

配置方面:中华V3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同级别最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幕达到了10.4寸并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日历、空调控制等功能。此外,中华V3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稳定控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配置。长安CS35PLUS在配置上也丝毫不示弱,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语音控制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双气囊、定速巡航、泊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空气净化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也算业界良心了。 

总结:总体来说两款车在小型SUV市场都相当有号召力,这说明二者的颜值和性能都是经得起考验的。动力方面中华V3表现好于长安CS35PLUS,且中华V3国六版也将于近期上市,动力方面也将升级,而在配置上长安CS35PLUS算是扳回一城,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