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情怀,小城湘遇湘菜辣得过瘾包你们满意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8-16 9:57:58

推荐一家有特色的湘菜馆,小城湘遇湘菜馆让你有如走进热辣湖南风情的土地,装潢别致的它一走进门,仿佛直接穿越到80年代的老长沙,一步一景致,浓淡相宜,都是极致的复古情怀。

小城湘遇9.png

周五推出特别优惠套餐,指定小吃免费送,赶紧约上亲朋好友,吃上一顿巴适的湖南菜湘菜吧。小城湘遇湘菜馆,无辣不欢人的天堂,人均消费50左右,就能吃上一顿正宗美味够辣的湘菜,让你爽辣到爆。

小城湘遇10.png

终于熬到了周五,每到周五,身体不安分因子便会肆意泻出来,毫无保留一滴不剩,像上了弦的闹钟,连平日里繁琐难熬的事情,今天都变得格外顺畅起来,身心加精神处于缓和放松的状态。和同事朋友吃顿好的吧,毕竟明天就是周末了,今晚就不在食堂吃饭了,相约小城湘遇湘菜馆生活才更精彩,吃完饭还能和朋友们在外环溜达一圈,然后晚上捧着电脑看会综艺节目。

小城湘遇11.pn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多人都养成了周五情怀。

因为,周五了意味着很快就要放假了,也意味着很快就能毫无忌惮地吃渴玩乐了,于是很多人都在选择在周五来到热热闹闹的小城湘遇湘菜馆,或与朋友或与同事吃一顿好的,犒劳犒劳一下自己。

小城湘遇,一家让你辣过瘾的湘菜馆,对于菜肴它尤其注重制作的精细,用料上比较广泛,口味多变,品种繁多,色泽上油重色浓,绝对是你发汗祛湿,提升醒脑的不二之选。有从湖南原产地输送的酸菜酸笋、腊肉、大红椒等食材,小城湘遇绝对能保证湘菜口感上的原汁原味,包你们满意,定能很好的满足你的周五情怀。

小城湘遇12.png

现在的我也一样,对周五有不一样的情怀,想着明天可以睡个懒觉,想着我可以去景点商场玩一圈,抛开一周的烦心事,静静享受难得自在的闲暇时光。不想别的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跟着自己的心,等下班后就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来一个葛优躺悠哉悠哉……。

我也跟大家一样,都会选择在周五这个特比的日子吃一顿美味的小城湘遇湘菜,已经快成为它们的铁粉了。周五!我们都在小城湘遇湘菜馆认真的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