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预测师侯发今论就业严峻情况下,怎样结合预测思维去找工作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8-16 16:31:12

自从高校毕业生被国家打破包分配制度后,找工作就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痛,大学生越来越多,社会工作岗位似乎越来越少。总之就是就业率偏低,一个普通岗位应聘者为之挤破头。从周易预测思维看就业情况,你应该这样把握工作节奏:

如果你在某个岗位上做得很好,时间一长也感觉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老板小气不给加工资而想跳槽,但有可能出现辞工后迟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及良好待遇后悔莫及。当然也有人因此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收获翻倍。其实我们在找工作或许做某个决定时,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了结局,但是假如这种结局早知道,那么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周易预测为你说明,卦中官鬼代表工作,如果官鬼旺相,求职者易找工作,只需在好的月份或许好的日子努力去找即可,不好的月份还是少操心的好。当然如果相隔时间长,最好先找份普通的工作来先做,机会好了再跳槽,也说不定在原岗位到了好运时有升职加薪的可能哟!周易预测认为:好好工作,心态很重要,到了该加时自有喜事降临的。笔者一位朋友,找了好长时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老呆在家里,一次我给他预测下找工作情况看看何时有好的机会,结果卦中工作显示太弱,工作难找,所以我动员他一定要降低要求去找,否则真的太难了。

    在职的朋友,有的工作总感觉不顺,经常被上司批评,同事相处也不愉快,总是遇到些不友善的同事,轻易说话得罪自己,很不受待见,这些确实跟运气是有关的。在卦中日建代表上级,月建代表上上级或许高层,卦中兄弟爻代表同事,哪里生你哪里克你卦中往往一目了然。当然有的并不是他人的因素,如卦中代表自己的爻很弱,则是是自己身体弱,工作力不从心,特别是卦中代表头部的爻位受克,可能会头脑反应迟钝记性不好做事表现差等,因此不受待见!

    如果工资不是固定工资,卦中代表工作那爻旺相,特别是财爻也旺,必然业绩好提成高。就算工作和财运一般旺,但是在有利的月份总是比不好的月份收益好点的。今年笔者给自己儿子预测了下今年的年运,运气一般,但是春季和冬季财运好些,其它月份就不行咯!结果是啥呢!他新换了个公司做业务,春季对他们来说算是淡季,但是他的业绩确比较突出,相比大部分同事好,从而完成了任务转正了。其它同事说他真牛,这样的淡季也能完成任务!但是后来几个月呢业绩平平,总体就差咯!

又说到跳槽的,有时假如你未来进入运气差的运,那么无形中会有一股力量驱使你做出跳槽的决定从而一下子陷入低谷,工作难找,或许还破财连连的。如果不辞工,在原单位工作则会感觉不顺心,常受委屈等。如果我们知道是运气使然,为何不多忍忍呢!这叫以柔克刚,一物克一物嘛!

 其实不光说一般工作,哪怕是行政工作也是如此,那是可以预测工作顺不顺,何年有升职加薪的希望。作为婚姻中的另一半,难道不想知道吗?知道了,那就走好每一步吧!周易预测会预测出在未来某一年容易被辞退降职等,那么早点做好心里准备吧,就不必花些冤枉钱办事了!

还有种情况就是周易预测中发现自身弱,一般来讲,代表工作的官鬼爻是克身的,如果是自身弱,则不经克,搞不好因工作而造成身体更差,严重者带来“官灾”,如果六爻卦中,代表工作之爻是生身的,那基本是旺越好咯!不过也有太旺为太过,太过必有灾的说法呢!

深圳市创易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预测师:侯发今 微信 :15284096112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