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顺电子与广大投资商一路感恩同行,现已取得辉煌成绩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9-2 16:04:32

中国照明灯饰行业标杆企业之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与众多合作商,一路感恩同行,现已取得辉煌成绩。

汇顺1.png

回想起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至今历历在目。自企业注册成立以来,以灯饰组装、电子加工起点,本着“合作共赢、光照行业”的企业精神,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成长,并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长期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了一大批勤奋的、风雨同舟的同事与员工。正是由于大家对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不离不弃,以及对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产品的信赖与支持,才使得企业得以成长、壮大。

汇顺2.png

所以,灯饰企业哪个好?照明品牌哪个好?当然就是我们的汇顺电子啦。

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真的很不错,它在节能领域、在时尚家居照明行业,一次一次的创新,都说明了它的成功。

事实也证明,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是市场、消费者、广大投资商无悔的选择。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灯饰照明经营公司,现有的主要产品包括商业照明系列、工程照明系列、家居灯饰系列等,产品涉猎范围极广,风格多样,既有古典尊贵型的,也有大方简约型的,以及还有创意前卫型的,可以说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是统揽了当今社会所需的一切灯饰产品。

汇顺3.png

最重要的是,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集时尚性,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涵盖开关、插座、光源、家装配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等近千款产品,家居灯饰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合作伙伴的共同支持和推广下,已经在家居照明领域里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我们不断坚持照明产品品牌化发展道路,注重终端,注重诚信合作,注重共赢前进,期待有创业梦想的你加入我们。我们,就是东莞市汇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照明灯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