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湘菜持续得到顾客的肯定,2019年开出更多家分店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9-24 16:47:02

锣鼓喧天彩旗飘,金风送爽果飘香。

在这个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秋收季节,新一家小城湘遇湘菜馆开业盛典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在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开出几十家分店的它,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家了,反正就是收获颇丰。

小城湘遇50.png

它就开在临街边上,服务细致,顾客连用餐心情都上扬了几分,店内的氛围热闹又舒适,整个人都很无拘无束,颇为自在,是不少人的湘菜馆首选。

小城湘遇的“小”字,是小桥流水人家的小,很注重湘西文化不断去寻找湖南的食材、民间匠人和手工艺,挖掘湖湘餐饮文化,去真正还原湖南本土特色味道。从湖西到全国,小城湘遇的出现,拯救了千千万万个爱吃辣的味蕾,看到菜单都有点“生无可恋”,道道都是湖南各地的特色菜,每道都想吃。

小城湘遇51.png

这哪是什么菜单啊,简直就是一份湖南美食指南,连菜名都透露出满满的湖南文化。

有一种美食可以让你想起它时口水直流,闻到它时笑意盈盈,吃到它时欲罢不能。不用怀疑,那就是湘菜。就在这里,有美味的湘菜菜肴,进门扑鼻而来的是让人幸福感倍增的食物香气,不论午餐晚餐,都能满足你味蕾的需求,每一道菜品都让人不由自主的打Call。来过本店的顾客,体验感都超nice的,开张第一天看着店里满座的幸福吃货们,店员收回吃光光的餐盘更是欢呼雀跃。

小城湘遇52.png

为回馈广大粉丝对小城湘遇的持续肯定,大Boss给各位吃货放出新店开业福利,首天成为会员更有优惠,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品尝,小城湘遇湘菜馆静等亲爱的顾客,邀请你一起放慢脚步,在美食中享受此刻的满足,在安静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收下这份真“湘”福利。在此,小城湘遇湘菜馆祝大家工作顺利,重要的是要记得好好吃饭。

小城湘遇53.png

小城湘遇湘菜馆,在这等你来咨询投资加盟开店事宜啦。

听说常点赞、常联系会变美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