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豆芙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品牌赢回广泛赞誉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1-1 11:03:02

中国《美食》期刊“石磨豆浆吸收率达95%”一文中曾指出,“据科学测试,石磨豆浆的消化吸收率高达95%,远高于煮大豆(65%)、全脂豆粉(80%)、脱脂豆粉(85%)等。”最近流行起来的半仙豆芙豆浆饮料,更是利用慢煮手作古法石磨的优势,极大的增加了人体的消化和吸收。

半仙豆芙21.png

考察半仙豆芙项目的过程中,不仅会感叹古人石磨豆浆豆乳的智慧,更会惊叹其美食文化经过千年岁月的考验,流传到现代还有这么大的魅力。

因为产品优势,半仙豆芙不断吸引古法石磨优势,细磨的每一杯豆乳饮料都有口感佳、营养好的特点,经济实惠,老少皆宜大众喜欢。半仙豆芙为什么一直强调大家饮用豆制饮料,是因为其营养真的很丰富,现代人吃太多外卖快餐了,妈妈总是担心营养不足,一杯半仙豆芙手作豆浆饮料解决问题。这份温暖的美味,不喜欢花哨,但却有很原味很经典的豆制滋味,吃起来满满的华丽感,简直是中国饮料中的“贵族”。 

半仙豆芙22.png

半仙豆芙纯手工制作,用料十足十,口感绝对没的说,谁说好吃的东西没营养,营养的东西不美味,半仙豆芙就打破的这个说法。

因为项目优势,半仙豆芙新店足迹逐渐遍布中国大江南北,不断开发新业态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质优、美味的豆乳饮料美食体验。自强不息求发展,厚德载物铸辉煌,半仙豆芙在前进的道路上,以品质手作豆乳饮料产品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同时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实现了事业的发展,在全国引起了积极的反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更为项目取得了多项荣誉和奖励。

半仙豆芙23.png

荣誉印证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对半仙豆芙的认可与信赖,进一步折射出半仙豆芙在品牌管理、产品创新把控、诚信投资服务等方面都有卓越成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半仙豆芙汲取中国饮食文化之古法石磨的涓涓滋养,融汇现代国际管理文化的精华,站在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崭新起点上。

半仙豆芙24.png

从2019年迈向2020年,半仙豆芙愿与各位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们携起手来,坚守并不断充盈着共同的理想和追求,怀抱着光荣与梦想,本着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精诚合作、共赴前程的理念原则,一如既往地拼搏进取,励精图治,以雄健的姿态阔步向前,以昂扬的精神奔向事业理想的彼岸,共同打造灿烂辉煌的光辉明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