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化身冷艳女神首秀羊城,北京全新X7首曝光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6 13:34:10

12月30日,2022年岁末,广州车展在万众期待中重新启动,成为中国车市2022年度最后的行业大事。为打好收官之战,各大厂商都不约而同地,带来各自的重磅产品与创新技术,抢夺更多眼球和行业话语权。

北京汽车本次也是全系产品重磅出击,由"年度红车"魔方与"紧凑级SUV空间标杆"北京X7组成"当打双子星"领衔出阵,更是在此基础上,带来披装"女神主题车衣"的北汽魔方和中期改款车型北京全新X7首度亮相,使得北京汽车展台潮趣四起,看点十足。

作为北京汽车的年度重磅车型,魔方汇聚了北京汽车多项前沿科技技术,以创领全新潮玩生活为目的,成就了这款最懂Z世代年轻群体潮趣之心的得意佳作。

动力方面,魔方采用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7.8秒零百加速能力,赋予Z世代年轻人激情四射的运动气息;造型方面,魔方采用钻石星辰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的无边界风格,仪式感十足,美感堪比新能源,十分符合Z世代审美;智能方面,星际引擎座舱设计将科技感拉满,双核鸿蒙又快又好的智能座舱,支持5G 网络连接,操作如丝般顺滑,UI逻辑合理,简单易操作;此外,B-Pilot智能驾驶辅助、奔驰S级同款60英寸 AR-HUD、540° 4D 透明底盘、宝马同款50 米循迹倒车等驾驶辅助功能也应有尽有,让Z世代花10万元的成本,享受超30万元的豪华尊崇。

本次魔王再临,并非只身而来,专为年轻女神精心打造的"女神主题车衣",也来到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其灵感来源于优雅高贵的天鹅,在天鹅羽火红赤炎的包裹下,是女神于威风凛凛的气场中高昂的头颅,寓意在任何境遇下都能翩翩起舞,与魔方一起活出女神的精彩味道,时时刻刻都能展现出女神霸气外溢的气场。花样女神,花样人生,不被世俗定义,随时秀出高冷且迷人的冷艳。

除魔方之外,北京汽车展台还有另外一大看点,那就是北京X7.北京X7是北京汽车的战略车型,也是BMFA"魔方"架构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具有纯粹空间、纯粹科技、纯粹安全、纯粹设计等4大"纯粹"领先优势,是一款以十万级别的极智大空间特点,精准定位3-6线城市年轻家庭用户的超高性价比车型。

空间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92mm*1715mm,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后排空间充裕,可灵活调节,也可纯平放倒,如同一张标准双人床,能够容纳两位成年人躺倒,保证充分休息,即使长途归乡也无惧疲惫。

科技方面,该车型配置了多项同级独有智能科技,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温暖陪伴交互体验系统、全触控方向盘等带来便捷智能驾乘体验。安全方面,该车型采用AR全息实景导航、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等多维场景守护出行安全。设计方面,采用大都至美设计理念,诠释"自信、纯粹、温暖、智能",以中国原创设计赋予了北京汽车厚重的历史传承和开创未来的进取精神。

北京X7面世以来,一直以"紧凑级空间标杆"形象深受市场青睐,而本次广州车展更是迎来了其中期改款车型——北京全新X7的首发亮相,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针对外观造型、智能配置、座舱进行4大维度全面升级,大大强化了新车的实用功能与设计美感,某种角度来说算得上一款实力更加不凡的全新产品。

外观方面,全新X7采用最新的"麒麟翼"设计语言,在前脸、尾部、轮毂等部分均做出主题延展设计,既秉承大都致美的家族语言,又精炼出气势恢宏的造型突破与创新;动力方面,采用魔方同款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响应速度更快,环境适应力更强,燃油利用率更高,性能参数得到全面提升;座舱方面,对前后排乘坐空间进行了重新定义,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副驾与后排舒适乘坐体验;智能方面,采用全新电器架构与高算力芯片,成熟稳定,算力充足,首次添加了娱乐生态系统,构建潮趣生活全新娱乐空间。

本次广州车展 "双子星"魔方与北京X7联袂同台,披装"女神主题车衣"的北汽魔方与北京全新X7两款新车相映生辉,展现出近年来北京汽车在技术升级以及和年轻消费者沟通方面的累累硕果,拉满整个品牌的年轻化和科技感,始终展现着面向新时代的活力向上。

本次北京汽车展台现场,可谓看点十足,精彩纷呈,并且仍有更多惊喜有待发掘,期待您的莅临。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