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体验式消费时代到了,味艺工坊教你作为一个面包蛋糕烘焙品牌如何突围!把面包蛋糕店定位为时尚烘焙西餐厅,还要基于早午餐+下午茶的场景,以“烘焙+”的模式,打造的社交烘焙品牌,方才有市场有出路了。 23.png 继产品经济和服务经济之后,体验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服务经济的下一步是走向体验经济,各大品牌必将靠提供这种体验服务取胜。就小编知道的,在烘焙行业味艺工坊是最早开始提出体验式消费服务的烘焙品牌,这是它创新之后的实力。 味艺工坊,就是这样一个消费定位的烘焙品牌,它推出的“烘焙+”模式,添加的轻食、简餐、茶饮等美食,广受欢迎,这就是味艺工坊烘焙注重“体验式消费”的一个优势和特色。 2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6-10 17:27:10

21世纪,体验式消费时代到了,味艺工坊教你作为一个面包蛋糕烘焙品牌如何突围!把面包蛋糕店定位为时尚烘焙西餐厅,还要基于早午餐+下午茶的场景,以“烘焙+”的模式,打造的社交烘焙品牌,方才有市场有出路了。

23.png

继产品经济和服务经济之后,体验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服务经济的下一步是走向体验经济,各大品牌必将靠提供这种体验服务取胜。就小编知道的,在烘焙行业味艺工坊是最早开始提出体验式消费服务的烘焙品牌,这是它创新之后的实力。

味艺工坊,就是这样一个消费定位的烘焙品牌,它推出的“烘焙+”模式,添加的轻食、简餐、茶饮等美食,广受欢迎,这就是味艺工坊烘焙注重“体验式消费”的一个优势和特色。

24.png

对比一般索然无味的蛋糕店,年轻人们自然是更喜欢有特色重体验消费的味艺工坊烘焙啦。

因为,味艺工坊烘焙深深的明白:如今的消费行为早已不再是单纯的Shopping,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重视饮食时的精神层面的满足感,在此背景下味艺工坊烘焙引领的进入体验式消费时代,必将成为一种趋势。

25.png

英式烘焙+简餐+茶饮复合模式,真的为味艺工坊烘焙店带来了许多的客源和更深层次的发展潜力。它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对空间和环境也更家的注重,以人体感官的参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的各个方面爱上味艺工坊烘焙美食就是这么简单。

26.png

随着互联网及手机深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旧的消费生态正在发生变化,在新的消费生态中,消费者会更愿意为味艺工坊烘焙体验、环境、情感和服务买单,透过轻松愉悦的美食享受环境,以实现对客流的集聚,从而形成一个体验式消费的新生态。

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味艺工坊烘焙创造出来的美食体验是令人难忘的,味艺工坊烘焙的体验经济到来了,你确定不来加入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