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着中国亿万淑女的美丽特质,爱依莲女装实属羊城服饰之光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7-5 14:32:32

小时候对于广州的记忆,只存在于电视上,小蛮腰、大都市;长大后关于羊城的印象,是繁乱的地跌和华丽的夜景。

广州,羊城,一座历史悠久的国际化大都市,自古以来就物华天宝,人杰地灵,2000多年岁月孕育了许多风景名胜,令人心向往之。而就在这繁花似锦的羊城,在那美丽的白云山之畔,爱依莲品牌总部——广州爱衣莲服饰有限公司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于此。

爱依莲113.png

十几年来,从一个对中国“时尚淑女”文化有着深深眷恋的美丽愿望,发展到2010年以“爱依莲”品牌领航我国“都市现代淑女”服饰的大型女装生产集团。广州市爱依莲服饰企业一直以时尚、唯美的构思,妆点着中国亿万淑女的美丽特质,以精巧、细腻的设计完美地诠释着她绚丽多彩的现代淑女之梦。

爱依莲114.png

从品牌成立之初,爱依莲女装的品牌使命就是打造中国第一时尚现代淑女装品牌,全力倡导和推动淑时尚派文化,让中国女性更优雅、更动人、更魅力。

为此,爱依莲女装建立了以“店长责任制”为核心的管理模式化运作机制,与经销商携手与共,为中国现代淑女装品牌的创新和永续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爱依莲115.png

从白云山一带往南眺望蓝天下的广州,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间楼宇林立,十分壮美。这其中就有我们的爱依莲女装,默默的为大家提供着时尚服饰。在消费者的眼中,爱依莲女装服饰是这样的,没有拘谨束缚的外型或过于复杂的剪裁,有的只是传统与时尚的巧妙平衡,依赖恰当的线条细节的刻画,简练中见高雅、稳重显年轻、朴素而非贫乏、实用但不缺乏女性美。

爱依莲116.png

爱依莲,致力于做羊城服装行业更炫的那个“崽”,专为都市时尚淑女量身打造,是很多知性女人的最佳选择。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爱依莲女装一种更精致的时尚,结合前沿的和精致的剪裁做工将一件件时尚新颖的服饰展示在人们面前,给打造更好的生活品质,演绎出在生活中的纯真个性和时尚魅力,也让更多女性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欢歌笑语。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