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obi联合创始人Piyush:AI+Martech 带来真正的品牌-消费者联系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7-16 9:51:28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其带来的革命也充满期待。近日,RISE 2019科技大会在香港成功举办,由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平台和企业营销平台InMobi也应邀参会,其联合创始人兼营销云和数据云总裁Piyush Shah在大会上作了精彩演讲,分享了InMobi在人工智能与Martech结合方面引领全球的经验。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由于移动端媒体碎片化、消费者个性化、社交媒体化和资讯爆炸等一系列全球新趋势,品牌在不断面临着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潮流,如何更好理解、触达、影响用户和满足用户需求等问题的挑战。因此,品牌在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便格外期待Martech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所带来的营销科技革命来解决这些问题。本届科技大会上, Piyush介绍道:“在当前的品牌-消费者关系中,互联网用户,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学习、演变和采取行动的步伐都太快了,品牌想要追上他们的脚步,建立起有效的连接,非常困难。而全球最近成功崛起的新锐领导品牌,都在通过科技拥抱这一全新潮流。”

品牌想要取得成功,需要深度理解用户生活圈各个维度的行为,获取最新的用户洞察,并将这些洞察付诸行动,从而建立起真正的联系。AI+Martech对于高效提升这一过程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品牌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建立起一条清晰的路径,去理解、确认、触达、影响用户,并最终满足用户需求。

目前,全球范围内对于品牌来说具有革命性意义的AI+Martech产品屈指可数,而作为多年来领导全球移动互联网业界原生广告、移动视频广告和人工智能营销革命的营销科技领导者InMobi,正计划再次引领这一场品牌营销科技革命,其中InMobi率先于2018年底在中国推出的“视频4.0品牌广告解决方案”产品,可以被认为是这一革命在全球的开端。

InMobi于2007年成立,在其12年的历程中,他们一直专注于移动广告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创新,对于移动互联网用户有着深刻的理解。据媒体公开报道,InMobi移动广告平台目前在全球的触达用户已接近16亿,而在2018年先后收购了AerServ和Pinsight Media之后,其人工智能团队的工程师已超过600人,依靠着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对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投入,其AI+Martech技术已经在竞争激烈的北美移动广告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在占其收入来源超过近三分之一的中国市场,他们更是借此产品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InMobi“视频4.0品牌广告解决方案”利用智能场景位置定向(AOI, Area of Interest),以及超过30000个高质量APP的强大媒体矩阵,智能全面覆盖包括社交、出行、娱乐、学习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用户生活场景。品牌在该解决方案的帮助下,便能大大加强对用户的理解和触达,从而找到对的人。

该产品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得到了各大品牌的广泛认可,据Piyush透露,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将重大技术产品的首发放在中国,因为在他们看来,中国市场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成为领跑者。

据了解,本届RISE 2019科技大会共为期4天,有超过700位全球主流媒体记者,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超过16000名观众到场,其中超过71%是高级管理人员。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