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百利照明灯饰做到好评如潮,新形象必将带领品牌走得更远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9-24 10:07:42

自从有了电,自从爱迪生发明了灯泡,电灯就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家,是我们每个人温馨的港湾,回到家是一天中最nice的一件事情,就像灯塔是船只的指路灯,家中温暖的光亮便是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前行路。

照亮世界,照亮家,尽在森百利照明灯饰。

森百利28.png

复古、奢华、皇室风范,森百利照明灯饰带您走进皇家宫廷。华灯初上,你是否在等待你的良人归来。韩式简约风,时尚人士的首选。田园风格,更亲近大自然。未来时代,只属于你的私人空间。选灯饰,来森百利照明灯饰店,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森百利做不到的,照亮回家的路,拥有温馨的家,森百利照明灯饰全国专卖店期待您的光临。

森百利照明灯饰好评如潮,产品的高性价比与品牌实力及吸引了更多投资者加盟开店,向界业一次又一次的诠释森百利照明灯饰店的好形象,这对森百利品牌的发展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2019年,不断开张开业的森百利照明灯饰分店,说明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新形象必将带领森百利走得更远。

森百利29.png

森百利照明灯饰品牌运营负责人告诉我,“之前企业主要是外销为主,2019年开始在国内打造森百利品牌。特别选择了一种模式,就是做特许加盟。目标就是在中国的现代家居灯饰领域里面打造我们森百利照明灯饰的品牌。经过了几年的奋斗历程,企业也发现做品牌的思路是正确的,因为在危机面前,有品牌企业抗风险能力明显强过没品牌企业,知名品牌强过一般品牌。

这更加坚定了森百利照明灯饰长期打造品牌的决心。

森百利30.png

另外森百利照明灯饰重运营、重发展,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的LED照明技术应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体验优质产品,同时为您提供全面照明应用解决方案,值得信赖。

所以,现在森百利照明灯饰如此火爆,你知道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