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兴林,广西万亩檀香始终走线第一线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9-27 10:01:55

广西万亩檀香投资种植事业的信心,不是单纯的一句口号,而是基于严谨的市场评估,规范的管理以及先进的种植技术,信心源于实干与科学,这也是我今天写这边文章的缘由。

檀香材质坚硬,气味芳香独特,其用途广泛,除了应用于家具、工艺品、香料外,还应用于宗教。几千年来其价格不断上涨,在风水学里被誉为“招财之树”,因其十分贵重,也被称为“摇钱树”、“黄金树”、象征权力和地位的 “皇室之树”。

万亩檀香23.png

檀香林农业具有生态、经济、社会等多种效益,2019年在强农兴林的百姓增收攻坚战中,广西万亩檀香种植具有天然优势和巨大潜力,增效潜力在山,林农增收希望在林。

近年来,广西万亩檀香一手抓生态环保建设,一手抓檀香林业产业发展,大力构建以促进林业增效、林农增收为主要内容的现代生态林业和现代富民林业。为此,广西万亩檀香投资种植大部队立足优势,挖掘檀香树潜力,力争檀香园林基地面积和数量稳中上升,从檀香树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中获得更大收益,奋力助推乡村振兴和低收入百姓通过种植檀香树增收。

在绿色环保上,广西万亩檀香力求做到持续优化生态人居环境,推广种植檀香珍贵树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林农增收致富筑牢“绿色环保”之基石。在经济收益上,在中科院马博士团队技术指导下,重点培育品种改良型,着力提高广西万亩檀香种植的综合效益,促进山区农民实现致富奔小康目标。

万亩檀香24.png

檀香苗移植大田之后,并非即可一劳永逸,它仍需精耕细作般的呵护。

未来,广西万亩檀香还将进一步发挥中科院马博士团队技术指导作用,加强檀香环保绿化、幼苗栽培、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幼苗存活数量、园林增收致富技能。以及协助投资商开发更多檀香衍生品,檀香茶、檀香蜂蜜、檀香工艺品等等,以不断优化广西万亩檀香种植的经济服务。

万亩檀香25.png

这也是广西万亩檀香用科技扎实“助农兴林、强农兴林”的方式。

一切辛劳艰苦终有收获,广西万亩檀香种植都是了不起的事业,创业惟艰,挥洒坚毅的汗水,檀香人仍然坚持不懈奋斗着。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