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小城湘遇湘菜馆的投资价值,源于它的菜品更新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9-29 11:10:21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湘菜美食,最初能想到的就是小城湘遇品牌,它已经成为了湘菜行业中响当当的名片之一,旗下门店遍布全国,年复一年上演着一个又一个令人称奇的创业故事,说不可思议也是情理之中。

小城湘遇59.png

在品牌创立的过程中,它的创始人始终这样坚守:第一, 要学会保留、传承湘菜地道的产品;第二,要懂得产品品质的重要性;第三,要用消费者需求的思维做产品,懂得分析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针对性地研发产品;第四,要深刻的认识团队和谐共赢的重要性。

在这些坚守的基础上,小城湘遇湘菜馆开了一家又一家,随着投资商的陆续加入,品牌不断壮大。

小城湘遇60.png

旗下分店,生意好的时候,门口排队的人多到挤不进去,当真是每开一家就火一家的良好节奏。另外,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现象,那就是产品创新。小城湘遇湘菜馆的产品结构有一个特点:菜品更新的速度非常快,每个月起码更新30~40款新品,同时,尽管菜品在时刻变化,主产品线的整体风格仍然能保持高度一致。

能一个月更新这么多新品,关键还是在于小城湘遇。小城湘遇湘菜的新品都是总部专聘的专业团队亲自研发的,他们把大部分精力都花在研发产品和产品的市场分析上,运营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多年,他们对原材料的搭配和味型的把控优于大多数人。

小城湘遇61.png

品牌创始人说:作为湘菜餐饮行业的一员,我们可以不懂政治,但需要懂经商,经营湘菜馆产品才是好生意核心竞争力,品牌最怕的就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好多品牌都是跟风死的。小城湘遇湘菜的产品研发灵感,很大程度来源于不同季节生长的不同食材。一年有24个节气,每个节气都在生长很多新鲜的食材,专业团队就会不断地搜寻新鲜的原材料。

小城湘遇62.png

在注重产品种类的时候,小城湘遇也注重湘菜的口味,一般人都认为湘菜就要重色重口味,但小城湘遇不一样的是,当下做湘菜首先手法要回归纯朴,少放调味料,还原产品的原汁原味。其次,要讲究食材;第三,要重视产品的包装,该有色彩感的要有色彩感,该有层次感的要有层次感;最后,要重视味型的融洽性和协调性。

所以,你肯定了小城湘遇湘菜馆的投资价值了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