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亚健康不用怕,蓝丝带带给新妈妈美丽与健康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0-8 15:23:32

 

蓝丝带,一直把女性健康当做终极目标!

在服务上,蓝丝带孕产护理分几个阶段:前期,围绕孕期妈妈,提供专业的备孕和孕期服务;中期,覆盖产后恢复的部分服务项目,最后,完成女性健康调理养护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图片4.png

比如产后颈肩胀酸等问题,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扰。

生完孩子后,部分女性会引起肩颈堵塞的问题,影响了面部的循环、排毒、呼吸和吸收,即使做了皮肤专业护理,效果也不明显。表现出面部晦暗、没有光泽、肤色不均、皮肤松弛与实际年龄不符,整日有倦容、抵抗力差、易过敏、易留色素印、长斑等产后问题,因为头部供血不足,也会引起头痛、头晕、偏头痛、记忆力减退、健忘、睡眠质量差等亚健康状况。

图片5.png

人体的衰老从肩颈开始,肩颈是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是致病的关键。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据调查显示,多数产后新妈妈在喂奶的时候,往往是累得一身汗,肩背酸了、脖子也僵了,具体表现为颈肩腰背僵硬酸胀疼痛,或俯仰起坐转身困难。

蓝丝带有专门的产后恢复专业课——“肩颈理疗”,是通过中医经络手法结合肩颈草本油渗透吸收,“通则不痛、痛则不通”,通经络、活气血、缓解肩颈肌肉酸痛、僵硬、疲劳等不适,舒经活络,排通颈肩胀酸。根据身体状况进行蓝丝带肩颈理疗课程后,可以活血化瘀、祛风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颈椎病变。还可以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 还产后妈妈面色红润、精神焕发状态。

图片6.png

勤耕于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且在深耕的过程中蓝丝带锻炼出了很棒的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厚经验,蓝丝带希望给新妈妈产后逆袭突围的美丽与健康。

来了,就不要走!蓝丝带是国际明星应采儿代言的孕产护理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近千家门店,致力于为孕产妈妈提供健康护理的孕产护理连锁机构,值得信赖。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