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顺利完成现金服务示范区内营业机构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0-9 11:23:29

为了进一步提高现金服务质量,改善现金流通环境,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创建工作,齐商银行有三家营业机构在创建范围之内。

根据人行创建标准要求,齐商银行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对三家网点营业机构的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现金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满意度评价机制进行了自查及完善,做到了统一公示制度、统一公示牌的内容及格式、统一窗口铭牌标识、统一宣传用语及解释口径、统一执行残币兑换标准、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同时优化了排队机系统,建立了与小型商户联系机制,并实现了多渠道小面额现金兑换,配备了硬币回收机等。

9月4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验收工作组对齐商银行淄博支行营业室进行验收。验收组人员首先听取了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对创建档案进行了详细调阅,并现场对清分机、硬币回笼机等相关设备进行现场操作测试,并通过现场答卷、提问及调阅监控的方式,检查了柜员对现金业务相关知识的掌握及业务操作情况。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淄博支行在积极贯彻落实示范区标准化建设要求、全面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对拓宽现金服务渠道、开展专项培训和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齐商银行将以本次评价验收工作为契机,以“现金服务全域化、管理规范化、服务质量最优化、群众满意最大化”为目标,带动全行现金服务水平的再次提高,进一步实现长效机制。(张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