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雅罗兰墙布,第二十八届中国(上海)墙布展览会上大展风采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0-9 16:27:58

8月中旬,第二十八届中国(上海)墙布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作为重点邀请品牌,与业内上千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

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秉持着“创新墙面艺术,整合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以“让墙面艺术散发非凡魅力,为品质生活带来全新体验”为使命,优质整合全球时尚设计和前端纺织技术,不断提升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此次展览会,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取得圆满成功,各类墙布甚受欢迎,大展风采。

图片5.png

为期3天的展览会,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展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顾客的光顾咨询,也为广大参展企业打造了便捷有效的出口贸易平台,提供良好的合作商机,更为品牌进一步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第二十八届中国(上海)墙布展览会,展览面积达120,000平方米,官方统计观众高达150000人次,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专业博览会之一,展会汇聚众多经销群体和海外采购团体参与,聚合优势,蓄势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的软装时尚策源地,成为品牌推广、营销及国际贸易的良好互动平台。在此大平台上,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得到大家的极大推荐和肯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品牌运营公司的强大实力。

图片6.png

绍兴柯桥兴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拥有多年面料纺织经验,以及国际一流的瑞士进口片梭织机、意大利电子数码大提花剑杆织机,德国蔡斯克多头绣花机等配套纺织生产设备,在工艺、材质及品质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还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实力雄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墙布制造企业。曾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十大品牌墙布”、“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等,公司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质量承保 ,并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广告展播。

图片7.png

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是绍兴柯桥兴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线墙布品牌,作为“专业墙面艺术资源整合者”,它将产品与服务完美结合,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对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极其注重品质、花型、工艺的整体研发,所有的设计都来自于国际资深设计师及公司的专业设计团队,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吸取了国际时尚元素并融入了设计师对品质生活的感悟与体会。

图片8.png

也正因为此,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才有这个能力和实力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才能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迪雅罗兰·国际品牌墙布超多种类选择,优质售后服务,品质家装更贴心,期待您的咨询和莅临指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