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航天:“航天梦,家国情”巡演第八站南京站圆满落幕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19-12-3 18:09:02

近日,由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韵文化集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创建20周年大型文艺巡演,在南京市紫金大剧院隆重举办。此次受邀参与的航天领导及航天生物用户多达近千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医院健康医学中心主任曹东平教授,东方红公司常务副总裁牛晨先生出席本次巡演,并致辞。

 

据悉,本次巡演活动阵容强大,由中央电视台杨晨曦主持,中国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元华老师领衔助阵。我国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评弹演员、第九届全国牡丹奖新人奖华夏,江苏文艺大奖、茉莉花音乐奖获得者赵艺宇等青年歌手强强联合。

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南京航天生物员工也倾情参与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融合歌曲、戏曲、舞曲融合的精彩文艺汇演。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赏者的高度赞扬和阵阵热烈的掌声。

 

由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本次巡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元华老师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白毛女》、《南泥湾》、《中华美》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著名军旅歌唱家金波为现场的航天用户们带来了《常来常往》、《大妹子》、《有事你就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此外,华夏的《太湖美》,赵艺宇的《玛依拉变奏曲》、《映山红》,以及航天生物用户及工作中们带来的舞蹈、金曲联唱、歌伴舞向大众充分真实的展现了我国航天人在航天事业建设历程中所呈现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伴随着《家国情怀》的动人旋律,本次由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航天梦,家国情”巡演第八站南京站,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