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良心做产品 为国家创品牌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1-17 22:28:39

兴和利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型投资管理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1万元,总部位于中国农业大县、蔬菜第一县-山东省莘县。

公司坚持“以酵素为媒、酵行天下、以民生为本、悦享中国”的企业发展理念,旗下拥有涵盖生态环保农业、生物技术、网络技术、互联网新零售五家全资子公司:民为天生态农业(红河)有限公司、民为天生物科技(红河)有限公司、素可得网络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素可得电子商务(山东)有限公司、合德为善国学文化传播(山东)有限公司。

兴和利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不以盈利为首要目的,更加重视企业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公司提出了“企业价值=企业为国家人民创造的社会价值”、“企业应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价值理念,并以“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高经济价值和精神文明价值”为己任。

公司主营品牌素可得是以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的新型环保健康系列产品,是一个拥有自主品牌、自主技术、自主平台、自主模式”的新零售项目。目前,主要产品涉及天然酵素食品饮品系列、环保健康日用品洗涤护肤品系列、农用微肥系列。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兴和利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做一个中国最具有影响力和正能量的现代化高科技社会主义新企业集团、做一个令人钦佩的具有现代化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的新企业标兵”为愿景,牢记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人民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