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企业家李仁保:心中有梦,搏击人生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2-17 14:24:28

2018年底阜阳市临泉体育馆举办了尚德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40岁的李仁保(战狼六哥)经过三个回合的鏖战最终捧起73kg级的冠军奖杯。这场比赛李仁保赢得非常艰难,其一是对手实力比较强,整场比赛李仁保拳腿输出频率比较高,但是对手的防守也给李仁保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惑;其二是李仁保并非职业搏击拳手,这个年龄登上擂台实属不易,体能是最大的短板。

慈善企业家李仁保:心中有梦,搏击人生

慈善企业家李仁保:心中有梦,搏击人生

“ 我爱搏击,搏击使我对人生更有信心,它让我的内心变得坚强,让我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无所畏惧。我从小喜爱散打,我崇拜那些在擂台上叱咤风云的拳手,2013年我在上海城市英雄榜拿下70kg级冠军,今年上半年我在合肥格斗的力量拿下73kg冠军。今天,我又赢了 ,但是无论输赢我都会努力的征战在擂台上,我想说,虽然我没有成为一名职业搏击拳手,但是作为一名业余搏击爱好者登上职业擂台打比赛,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我相信会有更大的舞台等着我。” 比赛结束后李仁保(战狼六哥)面对采访的媒体如是说。

慈善企业家李仁保:心中有梦,搏击人生

八十年代初,李仁保(战狼六哥)出生在皖北,这片土地是尚武之乡,各门派民间传统武术感染着那一代人,而民间拳师私授武艺让更多的孩子对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让李仁保深深爱上武术,是一部让无数人敬仰的《少林寺》,那时的李仁保便给自己塑造了一个武侠梦,梦想长大后可以仗剑走天涯。

太多的人因为年少的梦想引领着自己向前,李仁保也不例外,经过的多年的商海打拼李仁保现经营安徽校园大道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校服,并时常捐助贫穷山区学校服装等物资。企业做的轰轰烈烈,却从未忘记年少时的那部《少林寺》和自己的武侠梦,如今的李仁保师从中国少林弟子协会会长释延威,练习少林拳,并担任中国少林弟子协会副会长,法名,释恒保,是不折不扣的少林弟子。

2018年,李仁保(战狼六哥)在合肥开设了一家拳馆,取名振武搏击,并创立了自己的赛事品牌《振武魂》。从一名业余爱好者,到登上擂台打职业比赛,再到开拳馆培养新拳手,李仁保用了三年的时间,如今2020年李仁保已经40岁,在中国搏击界,超过30岁还在打职业比赛的拳手是寥寥无几,李仁保40岁登上擂台,绝对是励志典范。

2019年5月,李仁保带了近十名搏击拳手走进缅甸参加比赛;6月份在宁波组织了长三角地区的俱乐部搏击联赛;7月份在合肥组织了安徽地区俱乐部联赛。2020年2月,疫情期间,李仁保通过安徽商会捐献了现金和物资;6月份,将在安徽电视台制作体育真人秀节目;7月将再次带领中国搏击拳手征战柬埔寨拳坛;10月份带领数名拳手征战台州飞天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一名慈善企业家、业余搏击爱好者所做的很多事情给社会带来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慈善企业家李仁保:心中有梦,搏击人生

励志培养年轻拳手,为中国搏击输出人才,让更多的年轻拳手可以登上振武魂的擂台展示自己,让世界看到更多从安徽走出来的、为梦而战的搏击拳手,是李仁保创立振武魂职业搏击赛事的心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只要心中有梦,便有了前进的方向;只要心中有梦,便无畏人生的搏击!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