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捐赠物资送达抗疫一线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爱心驰援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2-18 15:24: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稳健医疗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作为湖北家门口企业,在疫情来临之际,率先带头春假不放假,加班加点全力供应防疫物资,一个多月以来向社会紧急交付1.089亿只口罩,11.47万件防护服。

在率先复工保供应的同时,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以中国企业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感,不断向抗疫一线提供爱心驰援。近日, 稳健医疗价值百万元的“耐敷生水胶体敷料” 免费捐赠至20多家重点医院;全棉时代20000个奈丝公主安睡裤,免费捐赠给一线医护人员,希望为需要的白衣天使送去贴心呵护。

2月14日,稳健医疗捐赠物资 “耐敷生水胶体敷料”装车出发。“你们保护世界,winner守护你们”的标语,是给一线医护人员的加油和宽慰,更是企业刻不容缓的使命。该批物资将陆续运送到包括武汉同济、协和、中南在内的20多家重点医院。

众所周知,一线医护人员由于防护口罩、护目镜层层叠加且长时间佩戴,造成脸部出现不同程度的压痕,甚至出现皮肤伤疼难忍等情况。稳健医疗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其所捐助的“耐敷生水胶体敷料”正是一种可以有效降低皮肤压痕或损伤发生率的高端敷料,贴在易受压部位即可缓解。若皮肤已出现破损,贴上水胶体敷料还可以促进伤口快速愈合。目前,各医院已经陆续收到该批爱心物资。

作为稳健医疗全资子公司,全棉时代联合湖北当地妇幼保健院为前线免费捐赠20000个奈丝公主安睡裤。据悉,湖北一线女医护人员将近10万人,考虑到大家长时间穿着防护服,甚至八小时都无法脱下,遇到生理期更是没办法正常处理的特殊状况。全棉时代第一时间捐赠出便捷易用的安睡裤,特殊时期,为需要的白衣天使送去贴心关爱。

社会需要什么,以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就全力支援什么。比起抗疫的严峻,爱心企业从四面八方汇聚起来的力量更强大,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