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余小燕献唱《守候》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辽宁都市网 发表时间:2020-3-31 11:17:51

2020年的春节,春将回大地,万家灯火准备团圆时,疫情它汹涌来袭!那么肆虐无情,那么任性冷漠 ,繁花似锦的城市,为爱隔离变得那样沉寂,年味洋溢的乡村,封锁变得那样宁静。这是一个无声弹雨,充满硝烟的战场!多少声音在心底深处喊着:武汉别怕!我们在一起,武汉别怕,让我们来守候你!

著名词曲作家羽善先生和欧麦高先生谱下抗击疫情决胜阶段歌曲作品《守候》,大爱有声化为歌曲,与抗疫一线工作者同心同行!旋律那样铿锵,那样温情,那样坚定,那样忘我!仿佛看到白衣天使飘扬的背影在前线,炽热的心浸染得那么火红,爱心汇聚的阵地,守候中国这片大地!

大敌当前,白衣天使用爱铺就,人民需要时,你逆向而行!流行童声广东开平余小燕作为一名音乐人,用歌声为爱发声,为抗疫英雄表达祝福与心声!正如歌词所说: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地球。我们血脉相连,我们同舟共济,一定能战胜疫情!让我们传递正能量一起守候白衣天使凯旋归来。

《守候》

作词:羽善

作曲:羽善、欧麦高

我用青春为你守候

守候你的四季锦绣

白衣天使的梦也很优秀

守候你的平安你的奋斗

我用诺言为你守候

守候你的山清水秀

白衣战士的爱也很剔透

守候你的依旧你的温柔

夏春冬秋你是我的守候

爱的呼唤是出发的时候

温暖的双手为生命留守

大美人间你们用爱铺就

最美的天使最美的守候

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地球

因为你们的爱不折不扣

留下一串串最美的邂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编辑QQ:3119872820
辽宁都市网 www.liaondsw.com Copyright © 2014-2015 版权所有